上千促销爆款不知哪个好?来看6.18爆款奇葩测试排行榜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19/15:31
  • 看过了很多评测,为什么还是买不到对的商品?日前,独立第三方机构挑选京东上销售的最火爆的上千款商品,推出一个奇葩评测榜,邀请了美妆、宠物、母婴等多位达人和素人用户,用各种富有挑战性的奇葩的维度,评测了8个大品类共计千余件爆款商品,经过这种严苛评测排名最靠前的产品无疑是最值得信赖的,才是品质最好商品。

    面膜精华液含量评测:简单粗暴拧一拧

    炎炎夏日,高温给肌肤带来了很多问题,肌肤缺水也是其中之一。而敷面膜是补水最有效快捷的方法,也是广大消费者最经常使用的“补水大法”,通过面膜补水,可以较快地让肌肤水油平衡,重回水嫩。

    那么每一张面膜里面到底藏了多少硬货?评测达人就通过“大力”拧出面膜中所含的精华液,简单粗暴地看一看京东爆款面膜们的“真实实力”。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评测还专门设置了对照组,在这些爆款产品之外选择普通商品也接受测试。

    通过拧压测试,面膜精华液含量TOP10出炉,植物医生、李医生、御泥坊等京东爆款品牌各有两种面膜进入榜单,成为最大赢家。

    其中植物医生的石斛兰水漾嫩肤系列拔得头筹,一张面膜挤出的精华液是对照组的市面普通产品的一倍有余,可见爆款的硬实力。

    纸巾韧性评测:卫生纸也能拔河 9秒和19秒的差距

    纸巾是居家必备用品,而这些看上去差不多的纸巾,质量是不是也差不多呢?

    评测达人选择了“拔河大战”方式来做测试,具体操作办法是将同样长度的纸巾搓成一根绳子,用拔河的方式进行撕扯,在同等力度的前提下,以纸巾被撕断所耗费的时间为标准来衡量各家产品的韧性质量。

    通过评测,京东爆款纸巾----顺清柔出口装有芯卷纸耗时19秒才被拉断,名列榜首;维达立体美焕彩4层卷纸和洁柔黑Face加厚4层卷纸紧随其后,分别耗时15秒和14秒。而同时进行评测的对照组普通纸巾只能坚持9秒,用料差别可见一斑。

    红酒显色评测:红酒唇印迷人性感

    好喝的红酒千篇一律,性感的红酒万里挑一。谁家的红酒最性感?留下你的红酒唇就知道了。

    在对红酒的评测中,显色度测评则是评测达人的一次大胆尝试,大家将喝过红酒的嘴唇印在干净的纸巾上,通过留下的唇印来直观比较显色度,甄别出那一杯是最为性感的红酒。

    结果显示,有的红酒能留下较明显的紫红色印记,例如本次榜单第一的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拉菲、纷赋、贝灵哲等国内外爆款品牌也榜上有名。而普通红酒只能留下颜色较浅的水迹。

    看来影视剧中女主角将自己的唇印留给男主角作为定情信物的桥段,通过高品质的红酒爆款品牌同样也能实现,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哦。

    奶粉细腻度评测:奶粉PK砂纸

    如果你家有萌娃,宝宝的事就是家里的头等大事,618什么都可以不囤,宝宝的奶粉一定要多囤点。一般来说,奶粉越细腻,也更容易溶解,也更容易让宝宝们吸收。该如何给宝宝选择最细腻滋润的奶粉呢?

    颗粒大小决定了奶粉的细腻程度,为了评测颗粒大小,测评达人们将奶粉铺在砂纸上,均匀地左右抖动十下,比较最后砂纸上残留的颗粒量,而决定哪款更细腻。

    评测结果显示,京东爆款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3段荣获第一,残留下来的奶粉几乎铺满了整块砂纸。其他上榜的品牌还有雅培、惠氏、诺优能等,他们的表现也不错,在砂纸上留下了大量奶粉。

    而普通奶粉相对更粗糙,砂纸上痕迹较少,几乎没有痕迹留下来。通过这个简单直接的评测,哪种奶粉最细腻,奶爸奶妈们心中是否有数了呢?

    自热火锅菜品种类评测:数数谁的菜品多

    不想出门,但想吃火锅怎么办?自热火锅作为近来大热的一款方便食品,受到了众多吃货的追捧。那么自热火锅应该怎么选呢?由于各自的口味喜好不同,评测人员选择了将菜品数量的多少来作为各家自热火锅的一项评比指标。

    通过简单而有效的“数数”办法,将所有自热火锅的菜品依次排开,结果德庄的自热火锅以7款菜品拿下了这项测评的冠军,料足口味更丰富,是不错的选择。小龙坎、润成、辣个火锅、海底捞等知名品牌也都登上榜单。

    牙膏口感评测:牙膏变身“果酱”

    每年愚人节的时候,总有人想把牙膏涂在面包上让朋友吃下去,达到“愚人”的效果。但是哪种牙膏的口感最容易让人“上当”?为了找到答案,评测人员把面包片中间涂上果酱和牙膏,邀请嘉宾进行盲吃,看看哪款牙膏的口感最接近食物,最不容易被发现。

    试吃结果显示,舒适达等品牌的牙膏竟然没有被嘉宾识别出来,成功“瞒天过海”,这也证明了这些爆款商品为贴近消费者的味觉体验所做出的努力。

    你吃过真正的狗粮吗? 海鲜味狗粮了解一下

    现今,越来越多的民众喜欢饲养狗狗,来作为自己的陪伴者、情感寄托者。很多人618自己不买吃的不买喝的,就为省下钱来,让自家狗狗好吃好喝。那么,作为很多人生活中的重要伴侣的狗狗吃的如何,也是京东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这次评测,京东就邀请一批资深 “铲屎官”亲自来试试,看看哪款狗粮最好吃。

    通过评测,最好吃的当属ACANA爱肯拿深海鱼狗粮,这款狗粮融合海鲜味与鱼味为一体,口感高级,再加上丰富多样的营养成分,赢得了评测达人的一致认可。其他上榜的狗粮还有鱼子酱、渴望、Bacterfield ProBiotic LIVE等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