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第一! 苏宁家电赢众品牌贺电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智观察   2018-06-18/22:30
  • 6月18日,电商年中大促迎来最后冲刺。当晚,西门子、美的、A.O.史密斯、老板、方太、华帝等一众高端品牌联名贺电苏宁易购:“再创NO.1!”

    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线上线下全面爆发。截至6月18日18:00,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21%。

    作为家电全渠道销量第一平台,苏宁易购的表现成为整体市场的“阴晴表”。618,苏宁持续稳居海尔、美的、海信、西门子、格力等品牌最大渠道。

    618年中大促一役,苏宁家电第一无悬念。

    据悉,海尔、美的、海信、西门子、格力等头部品牌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销量暴增,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老板、帅康、方太、华帝、万和、A.O.史密斯等厨卫品牌,在苏宁易购双线销售超京东。

    苏宁厨卫最新战报显示,截至当日18点,销售增长高达126%。618期间,洗碗机、嵌入式微蒸烤等具有龙虾洗涤、烹饪功能的厨房用具,以236%和146%的同比增长,成为热门品类。

    事实上,6月5日,界面新闻发布中国家电市场规模数据,苏宁以20%的销售额占比雄踞家电市场首位。

    据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主力家电市场规模超1000亿元,苏宁超220亿元,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其中,家电市场销售占比线下和线上分别为69%和31%,线下占据近7成份额。

    目前,苏宁通过四六级市场渠道下沉,全面抢占市场份额。

    618期间,苏宁易购零售云店和直营店总数达到2994家。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乡镇经济热度不减,小镇青年购买电视冰箱等大家电越来越追求智能化,净水设备销量也大幅增加。

    线上线下结合的智慧零售模式,产品的强势掌控力,以及与品牌商良好的互动合作,使苏宁长期在家电市场雄踞第一。

    多强争霸,苏宁王者之位,无可争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