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服务升级成效显著,碎屏换新成交量较5月增长237%!

  •   2018-06-18/20:24
  •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在经历风起云涌的18天之后,即将落下帷幕。京东手机品类在这18天中取得了极其出色的战果。6月1日开门红当天0点到2点,手机品类销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6月18日疯狂2小时,手机品类有效订单量同比增长121%;6月1日到17日,一加、联想、诺基亚和vivo等手机品牌销售额同比更是均超过100%。而谈到京东手机品类出色战果的原因, 今日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 在618分享会上给出了完美的解答。

    京东618数据显示,80、90后用户已成为主要消费群体,消费内容也变得更加多元和精致。而消费内容的精致化体现在他们对于售后服务的重视以及手机服务的关注。京东陈婷表示,今年618京东通讯全面升级了以旧换新、碎屏换新等服务。针对以旧换新业务,京东手机基于“信用回收”模式推出以旧换新2.0,实现“先变现后回收”。618期间,以旧换新成交额比5月增长148%;同时,针对碎屏换新,推出远低于市场价的“京享无忧”价。618期间屏幕换新业务成交量同比5月增长237%。两项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切实保障了消费者在购入新机时的后顾之忧。

    京东618期间不仅是对售后服务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手机通讯周边服务也有了全方位的覆盖与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快捷安全的购买卡号、办理宽带等通讯周边业务的重要渠道。京东618期间,京东宽带销量同比增长1057%,号卡发展量同比增长314%。京东凭借在线办理通讯周边业务具有方便、快捷、时间地域局限小等优势,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方式。

    京东依托全渠道优势能力,通过高效物流服务及完整服务体系,为京东手机售后服务业务赋能;通过完善的运营商合作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切实可靠的手机通讯周边服务。未来,京东通讯将继续强化消费者在京东平台的“产品+服务”双重体验,为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全程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