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侧吸式抽油烟机 让厨房“不食人间烟火”

  •   2018-06-15/15:43
  • 在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下,用户已经不是单单追求性价比这么简单了,而是更多的表现出体验化、智能化、高端化等消费需求。为顺应这一潮流,各大品牌都在布局高端智能新品,产品功能和结构纷纷优化,樱花深耕厨卫行业四十多年,所推出的产品不仅兼顾功能与智能,更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了智能实用化,高端贴心化,并非为了智能而智能,为了高端而高端。

    樱花双炫风3790是一款侧吸式抽油烟机,吸烟口更接近灶台,采用四面环吸的设计,笼、导、吸、滤四步排烟,能够以最近距离吸入大量油烟,快速将炒菜产生的油烟和燃烧产生的尾气吸走,为您带来更好地厨房环境。

    对于一台油烟机来说,想要获得良好的排烟效果首先要拦得住油烟,也就是要做好“笼烟”这一步。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790采用负压笼烟结构设计,扩大负压范围,有效将负压范围由机体本身的900mm延伸至1200mm,笼烟能力更强,确保油烟不外逃。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790采用气流加速结构设计,导烟板与吸风口形成四面狭窄通道,运用文丘里效应使四面吸烟通道面积由原来的650cm3增加至1300cm3,四面吸烟通道面积与之前对比为2:1,导烟效果更好。

    风量大小是衡量一台抽油烟机是否好用的重要标准,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790采用大风量风机设计,18m3/min大风量,搭配蜗壳黄金加速曲线,吸油速度更快。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790采用麦芒净心网设计,将净心网滤出的油珠导入麦芒状集油槽,流入油杯中,油珠不停留,时刻保持净心网的排烟滤油效果,持久大吸力,滤烟效果更高。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790是一款专门针对厨房油烟问题,打造清新无油烟的健康烹饪环境,避免了因为油烟导致的装修污染,健康受损等影响,是油烟机需求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