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获得CES Asia 2018编辑选择奖

  •   2018-06-15/12:29
  • 6月14日,联想在上海举办的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活动中,斩获3项产品大奖,包括,Mirage AR 智能头盔套装赢得最佳游戏产品奖,ThinkVision X1 2nd Gen赢得最佳创意产品奖,ThinkPad X1 Carbon 2018则获编辑选择奖,这一评奖成果彰显了联想科技创新的强劲实力,体现了联想产品深受行业和用户的关注喜爱,更彰显科技创新硬实力。

    在琳琅满目的参展产品中,有一项产品显得格外突出,那就是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作为PC类产品的王者,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是商务人士办公工具的不二选择,该产品凭借其外观纤薄坚韧、配置强大、拓展性强的优势,荣获CES Asia 2018编辑选择奖。

    图片2.png

     ThinkPad X1 Carbon 2018荣获编辑选择奖

    据了解,ThinkPad X1 Carbon 2018使用碳纤维符合材料,手感极佳,携带方便。同时,它支持杜比HDR图像显示技术,屏幕面板支持百分之百Adobe RGB色域覆盖,其峰值亮度达到500尼特,提供了高度还原的显示效果,给图形图像办公、商务演示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体验,是商务办公族的不二之选。

    图片3.png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除了获得CES Asia 2018编辑选择奖之外,早在今年1月份的美国CES上,联想同样表现惊艳,狂揽了81项大奖,其中ThinkPad X1 Carbon 2018荣获Best PC or Tablet(最佳PC/平板电脑),受到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无论是美国CES上ThinkPad X1 Carbon 2018荣获Best PC or Tablet(最佳PC/平板电脑),还是本届CES Asia 2018上联想获得CES Asia编辑选择奖,都足以证明联想对用户需求有前瞻的洞察和新技术的创新。并在智能产品领域展现出强大的研发和制造能力,联想再次通过其兼具设计感和功能性的产品向大众诠释了何为黑科技,拥有不可撼动的领导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