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客智能猫眼上线“一键报警”,家居安防再升级

  •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06-14/17:57
  • 我们不时会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信息:“半夜门外一直有动静,竟是小偷踩点”,“不法分子伪装成外卖小哥,专挑独居女性下手”……有些事件甚至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令人愤怒的同时,也造成了不小的社会恐慌。随着此类事件的一再发生,如何更有效地保障家庭安全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防盗门、智能锁、智能猫眼等各种家居安防产品的逐步问世和不断演进,对于改善家庭安防环境、提高家庭安防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鹿客作为家居安防领域的领先者,已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可进行人脸识别分析的鹿客智能猫眼Cat更是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近期,鹿客智能猫眼Cat还上线了 “一键报警”功能,让家庭成员的安全感和安全水平进一步升级。

    危险可见 一键报警 给你最贴心的守护

    “用着很放心”是使用过鹿客Cat智能猫眼的用户最真实的评价,因为鹿客Cat智能猫眼不仅能够自动记录并保存家门前发生的风吹草动,还具有智能报警功能。当门口有人停留的时间超过预设时间(用户可以任意设置)时,鹿客Cat智能猫眼就会给管理员手机推送含有抓拍图片的通知。此外,当门外出现陌生人停留超过45秒的状况时,APP还会推送“危险”提醒,并实时向门外发出语音警报。

    今年4月,上海某小区出现疑似盗窃团伙踩点人员,该小区业主徐先生在工作时段接到了“鹿客智能APP”的陌生访客通知,他通过摄像头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在自家门前徘徊,随后该男子又转身去邻居家门口查看。针对此可疑情况,徐先生立即将视频提交给了小区物业,物业人员迅速前去查看情况,并加强了安全巡逻与防范措施。之后,视频中的男子再未出现在该小区。

    如果说上述事件的发生是巧合的话,那么,近日一位女士在朋友圈晒出的鹿客Cat的智能推送功能,就真正让她免于了一场惊吓。该女士表示,听到门外有人敲门时已是晚上,自己没有快递也没有点外卖所以很疑惑,正打算开门查看时手机上收到鹿客APP的视频推送,看到一群男人在楼道里乱敲门。虽然不确定是不是坏人,但是幸好自己没有开门,否则迎面遇到一群陌生男人,想想就害怕。可见,鹿客Cat智能猫眼在守护居家安全方面,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值得一提的是,鹿客Cat智能猫眼近日还上线了“门内一键报警”功能。用户家中人员如果通过猫眼配套的大屏幕发现门外有不法分子时,用户只需长按显示屏下方的home键3秒,管理员的手机就会收到鹿客智能控制台拨打的报警电话,提醒管理员家人可能有危险,为家中的老人、孩子、女性成员提供更周到的安全保障。

    一“眼”掌握家庭动态,安全就要日夜不停

    与传统猫眼只有用户在家时才能查看门外状况不同,鹿客Cat智能猫眼解决了家中无人或昏暗的夜晚也能随时查看门前异动的问题。特别是针对传统猫眼夜间看不清的情况,鹿客智能猫眼不仅有着166度的超大广角,还内置了2颗德国欧司朗夜视红外灯,不仅亮度大,使用寿命也长,可以实现日夜间转换,即使在夜间也可以捕捉到极致清晰的门外画面,更加方便人们使用。

    在去年年底首批鹿客智能猫眼产品发货后不久,无锡一位用户通过刚购买的鹿客智能猫眼,在凌晨2点左右成功抓拍到两名惯偷撬开邻居家的门入室行窃,两名盗贼随后落网,该视频成为警方破获该案件的重要线索。

    此外,鹿客Cat智能猫眼配置了10000mAh大容量锂电池,能够超长续航,正常使用时间可达90天。当鹿客Cat智能猫眼电量过低时,会通过手机APP提醒用户及时充电,确保用户可以随时掌握门前动态,做用户最贴心的的“24小时安全管家”。

    据悉,近期鹿客的两款代表产品——鹿客智能猫眼Cat和鹿客智能门锁Touch之间已实现了智能联动,当有人通过Touch开门时,猫眼会自动对开门者进行人脸分析,并将视频保存在家庭记录中,便于用户查看开门者及其身边的随行者情况。可以预见的是,作为家居智能安防设备的领跑者,未来鹿客各设备之间将实现更丰富、实用的联动功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