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承诺到2020年美,中,欧的工厂都将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14/17:58
  • (据CNET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周四宣布,它致力于两年内将其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的现有设施,办公室和工厂全部转换为100%的可再生能源供应

    94022227c12c676d3594785171fa3c52.jpg

    在韩国,该公司正准备将其数字城市总部变成太阳能电池板天堂,在其主场安装价值4.2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相当于大约六个足球场大小的区域将是收集太阳能,产生能量的好地方

    此外,它还计划2020年在平泽和华城安装太阳能阵列并生产地热能。

    三星执行副总裁Won Kyong Kim表示:“正如我们承诺所明的那样,我们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地球,并作为全球环境管理者发挥我们的作用。

    三星电子加入了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的可再生能源买家原则和落基山研究所的商业可再生能源中心。三星还将与其供应链上的合作伙伴接触,与前100家公司合作,帮助其制定并实现其自身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它还希望加入碳信息披露项目供应链计划,该计划将在明年帮助公司监测和管理其对环境的影响。

    812d6e2d430315b5f54484c2ffc7a71d.jpg

    4月份,竞争对手智能手机巨头苹果宣布,全球所有设施,零售店,办公室和数据中心现在都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三星似乎在努力追赶,并且苹果公司确实加大了针对气候变化的广告宣传力度,并生产100%可再生能源的手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