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配音传统诗歌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玩出新国风

  • 来源:安卓资讯   2018-06-14 16:35:01
    • 正文
       

    近日,题为“想听大佬们念情诗”帖子不料一夜走红二次元社区第一弹,网友青凝发布多段中国传统情诗,期望邀请第一弹 声控版区大神念出诗句,完成配音。本以为可能无人回应,但中国传统情诗散发魅力竟然让普通版友纷纷参与进来,其中不乏很多专业配音人员。

    “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嚬容华一朝尽,惟余心不变。”等等多段诗句经过第一弹网友深情演绎,重新焕发出新的生机和色彩,不到8小时就冲上了第一弹全站排行榜前10。

    国风内容走红二次元社区,看上去不可思议,但实际上蕴含着深刻的传播内涵:即优秀经典的艺术作品对于绝大多数年龄的人群和圈层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不同社区的用户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这些经典作品,正是这样,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才能得以发扬光大,经久不息。

    据第一弹相关运营人员介绍,国风话题之前在社区内就有着众多的讨论者,本次单独帖子的爆红并不令人意外,二次元受众同样热爱传统内容。

    第一弹为用户提供有趣内涵丰富积极向上的内容为出发点,整合并孵化了一大批具有优质原创能力的用户。培养提升用户创作能力,让他们成为体验者的同时行动起来成为分享者,即能在浏览别人的分享时获得快乐,也能在分享自己生活的美好时感受到作为创作者的成就感,这是第一弹目前一直致力方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