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预计到2020年将拥有独立的GPU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14/16:47
  • (据Theinquirer报道)英特尔将正式进入独立显卡市场,其计划在2020年发布首款GPU。

    e971b27e44df17fba6c932fd53b79529.png

    英特尔证实:英特尔首款GPU将于2020年推出,同时告知了将任命Raja Koduri(拉加·库德里)为该公司新成立的Core and Visual Computing Group的首席架构师和总经理,当然,毫无意外,也将专注于图形。在显卡产业,库德里一直都是备受尊敬的领导者,很少有人想到英特尔会在3年之内就拿出有形产品。

    英特尔表示“我们很高兴确认我们将于2020年推出第一款独立GPU。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我们的目标是扩展在PC用集成显卡方面的领先地位,独立的高端图形解决方案面向广泛的计算领域。”

    37fb2c6216882ad89f519291b96fc438.jpg

    英特尔首席工程官Murthy Renduchintala说到“我们很激动地计划积极扩展我们的计算和图形功能,并打算将其建立在我们非常强大和广泛的差异化IP基础之上”。“随着Raja掌管Core and Visual Computing Group部门,我们将获得强大的帮助,加速推进我们在计算和图形方面领先的战略计划,并最终成为数据革命的推动力。”

    Koduri拥有25年的图形技术经验,从英特尔的frenemy AMD跃升到芯片制造商。他还曾在苹果公司工作,并带头将Mac转换为Retina显示器。

    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英特尔的首款GPU问世。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