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MineData2.0发布 全方位构建大数据生态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6-14/15:23
  • 驱动中国 2018年6月14日消息 今日下午,四维图新再次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以“融界”为主题的四维图大数据平台MineData 2.0发布会。作为四维图新核心产品,更加注重对大数据的的挖掘能力和延伸,向我们全方位展现了大数据时代从跨界到融界的发展历程。

    1.webp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以“融界”为主题。众所周知,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跨界与融合已成为大数据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本次发布会将主题定位为“融界”,更能体现出行业间的相互融合,以形成健康的大数据生态系统。

    4.webp

    平台全面升级,众多新品齐亮相

    此次发布会将推出MineData2.0版本,将涉及到数据的全面扩容,可视化能力不断突破以及核心算法平台整体升级等方面。同时,发布会也将推出几款新品,如交警大数据平台,四维交通指数全新版、传感器云平台、Mine Map、Fast Map、Mine Play、无人机等产品齐齐亮相。

    vbox5184_0S1A6113_115933_small

    vbox5184_0S1A6152_125632_small

    5.webp

    业界大咖云集,共话大数据

    本次发布会将会邀请来自于交通、科研机构、互联网、集成商、保险、公安及汽车领域等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和代表发表精彩演讲。其中,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兼世纪高通总经理梁永杰、世纪高通副总经理兼四维图新首席架构师石清华均发表讲话。并与业界精英共同分享大数据新思维所带来的巨大行业价值,探讨未来大数据智能应用等相关热点话题。

    2.web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