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Z投影仪:器不按古,匠心独妙

  •   2018-06-13/13:29
  • VEZ创立于2015年,创立伊始,VEZ团队的小伙伴们从自身经历和朋友实际需求出发,对微型投影仪的定位便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数码产品那么简单。他为自己的产品定了两个目标:1、VEZ的微型投影仪不再像原来,需要携带笨重的笔记本与大型投影仪,它应该是纯粹的迷你的可以被随意带出门到办公室然后再带回家的产品。2、VEZ产品要不仅仅能给用户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便利,它还要成为一个把娱乐、文化、社交融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工具,甚至成为更轻松愉悦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优秀的品牌首先要能够引起消费者的文化认同,其次才可以点燃消费的热情,引领潮流,甚至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思路决定出路,格局便是结局。基于这两点定位,VEZ的产品的团队便一直向着同一个方向携手前进,在同样的梦想下共同成长,以近乎严苛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产品,寻常的微型投影仪被VEZ人用心点化,成就妙品。

    做产品,细节决定成败。对于每一位匠人来说,这是名言,也是警句。其实细节不仅仅决定成败,还影响设计者的态度,只有关注细节的产品团队,才能真正去了解用户的需求。产品的成功,是从细节起步的;产品的创作态度,一定不能离消费者太远。所以,VEZ研发的系列产品,坚决不打价格战,不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生产价格便宜的低配置产品,始终坚持努力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长寿、外形更新颖美观的微型投影产品。他们想要的从来都不仅仅是盈利而已,而是希望更多的用户认同VEZ的产品文化,期待VEZ成为提高消费者生活幸福感的载体。

    2016年6月乐BOX上市,因其轻巧便携的特点、时尚与性能兼备的特质,人气一路走高。2017年6月,VEZ隆重首发新品乐BOX-T投影仪,掌心方寸之间, 内含500个零件,60道的制作工序,历经100次检测和测试,从外观到配置始终都在精益求精,优雅的不仅仅是品质还是生活,由内而外的魅力,所见即是惊喜。

    时隔一年2018年6月,新一代的微型投影仪K6发布,延续乐BOX小巧简约的理念,在此基础上亮度增大到原先的两倍,并配备100%偏轴功能(即使不使用小支架也可以向上方投放),双频WIFI(看电影,玩游戏不再延迟),存储增大到32G。K6的出现,告诉用户们我们的每一代产品都有他独特的亮点,K6不仅继承了外观的表现,也更重视了客户实际使用的每一步体验,真正做到内外兼修。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外观和品质上VEZ产品团队都都始终坚持这一理念。VEZ产品的迭代研发和他们的人生一样,就在一次次拨冗出新、化繁为简的过程中,淬炼出极致的精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