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2018:迎接 AI 时代,这些“黑科技”产品与你相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6-11/16:03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1日消息 2018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已进入倒计时!本次展会以“智造,悦享生活”为主题,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500家企业参展,覆盖人工智能、AR/VR、移动互联、数字医疗、汽车技术等热点领域。

    如今,人工智能迎来井喷式发展,小到微型手术机器人,大到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已经成为诸多产品及技术的主打标签。本次展会“人工智能”依然是热点,此外,还会有哪些“黑科技”产品与技术与大家见面?

    全志科技:迎接 AI 时代,提供可靠算力

    全志科技作为领先的智能应用处理器 SoC 和模拟芯片设计厂商之一,将亮相今年的展会,同时重点展出 AI 人工智能、VR 虚拟现实、车规级、 工业级,四个重点方向领域的芯片技术以及大量合作方研发的终端产品。

    1001_看图王

    萤火虫科技:AIGENTDATA智享数字化体验

    专注于人工智能与数字化互动体验的萤火虫科技,将在本届展会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值得关注的是其自主研发的AIGENTDATA,集“采集用户行为数据”、“数据接入与存储”、可视化数据与分析”、“整合业务”等多个板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更智能、便利的数字化体验。

    QQ图片20180611155440

    中科新知:心晓·人工智能家庭医生

    本次CES Asia中,中科新知推出的“心晓”,是国内首款连续健康监测设备,它通过监测睡眠期间的生命体征数据,敏感发现每日的生命体征变化,发现个人健康水平变化趋势,并进行针对性的健康管理。

    file0001

    “心晓”采集人们的连续生命体征数据,通过大数据挖掘个体的健康稳态,能够帮助人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健康稳态标准,及时发现异常变化,找到并解决健康问题根源。此外,中科新知将推出“心晓”品牌系列产品,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场景下的健康需求。

    Adonit 正式迈入移动配件新里程碑

    Adonit将于本次展会呈现最新系列产品,包含75吋智能互动白板及触控笔套组、经典圆盘触控笔与感压主动式触控笔,以及最新全自动车载无线充电器。

    今年度Adonit更结盟京东方、矽统科技与凯钿科技开发智能互动电子白板IWB,兼容了最新显示技术的大尺寸客制化触摸屏,可支持多人手、笔同时使用。将于2018下半年度发布一系列无线充电产品与手机相关设备,高度强化整体产品广度与丰富性,势必满足更多符合消费者移动设备配件需求。

    汽车方面:继续放开室外场地演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展会将产生历届规模最大的汽车技术展区,展出面积较上届增长近50%。同时将继续放开室外场地演示,届时百度、零跑汽车等将在室外场地进行L3(有条件自动化)和L4(高度自动化)两个级别的自动驾驶试乘活动。

    届时,全球领先的整车厂商和汽车技术公司将纷纷发布最新自动驾驶技术和全新的概念车。不仅本田汽车和现代汽车将再度回归,凯迪拉克和奔驰也会展示各自的自动驾驶技术。而大陆、高德,以及零跑、拜腾等新造车企业也将悉数亮相。

    关于本届展会更多鲜闻,驱动中国将在第一时间发布现场图文视频,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