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Uber将加入旧金山踏板车之争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08/18:07
  • 0b7b3c6e3ed871ec932bee98ba853d41.jpg


    (据CNET报道据报道,优步正考虑从四轮交通工具转向双轮交通工具

    Axios周四报道称,打车应用Uber将加入旧金山的车热潮,并已就该城市即将推出的试点计划提交申请。根据周一生效的城市法律,任何希望在旧金山提供踏板摩托车的公司都必须申请许可证。

     优步并未立即回应评论请求,但优步集团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上周在南加州code会议上暗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其他交通方式”。被追问时,他回答说“可能会是自行车,也可能是滑板车。

     通过此项计划,Uber将加入过去几个月风靡旧金山的共享板车风潮BirdLimeSpin三家公司今年3月份开始投放共享板车,几百辆板车很快占据了人行道。这三家公司表示,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为通勤者提供简单易行的交通方式,同时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eeaddaa41c8bd44394586f055accbaa4.jpg

    不过这也很快引起了居民的抱怨:骑车人不遵循道路法则在人行道上行驶威胁到了行人安全,随意停放踏板车 - 占据停车位,自行车和轮椅通道。

     旧金山的法律允许为该城市提供为期12个月的试点项目,以判断踏板车是否符合公众利益。根据该计划,最多五家公司可以申请许可证。前六个月内可允许共有1,250辆踏板车。如果效果不错,可继续增加到2500辆。

    想要获得许可,每家公司都必须证明他们可以在骑行和停放方面用户提供足够的教育,并有能力通过隐私政策来保护用户信息。这些公司还需要与政府分享骑行数据,并为低收入群体提供优惠计划。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