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座城为小牛电动打call,6月12日巴黎发布会即将启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08/13:02
  • 这几天,细心的小伙伴们会发现,北京西单、中关村、望京等地标建筑,齐刷刷被小牛电动车占领,吸引了来往路人和游客纷纷驻足。事实上,不只北京,小牛还在上海、西安、杭州、郑州、武汉、南京等19大城市“搞事情”。同时打出了:“在卢浮宫,C位出道!”“在巴黎,也能小牛!”等宣传广告。原来是6月12号小牛电动车,即将在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此次19座城市集体打call,为小牛下一站巴黎赚足了人气。

    规模空前  小牛荣登19城地标

    北京西单君太百货、上海金茂大厦、西安国贸大厦、杭州百货大厦、郑州二七广场….这些我们平日里经常光顾的地标性建筑地标户外广告牌均被小牛强势霸屏。同时,19城地标广告投放规模空前,创造了国内电动行业地标广告投放点位最多、覆盖地域最广的历史记录。小牛不惜重金于19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物上投放广告,似乎是在宣告:“6月12,巴黎,我们准备好了”,以此迎接全球新品发布会的到来。

    为什么一个电动车企业,要远赴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这就不得不提小牛电动车的国际实力。目前,小牛国内500+销售网点,150个城市;海外650+销售网点,进入国家20+。从众筹破纪录,到骑行用户总里程突破10亿公里,从获得五项设计奖项大满贯,到国际艺术殿堂卢浮宫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小牛仅仅用了三年时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两轮电动车企业。而小牛自身的定位不仅仅是两轮电动车企业,更是为个人智能出行的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此次前往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也标志着小牛电动这匹超级黑马,正在向世界扬帆启航。

    智能出行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成立之初,小牛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城市出行工具,解决城市的出行困扰,让城市的生活更加美好。通过注入全新的理念,彻底摆脱了以往我们对于电动车低端、不环保的固有印象。小牛电动所提倡智能出行的新理念,正在逐渐的被城市年轻人所接受。

    小牛电动的设计简洁、时尚,科技范儿十足,标志性的天使环设计车灯,辨识度高,个性化很强。智能锂电,环保、轻便,很便于拆卸和携带充电,续航优势明显。智能系统通过传感器采集车辆信息,可以与手机APP绑定,实时查看位置信息,符合当前潮流。专门为用户推出的 “牛油保”售后保障,解除牛油的后顾之忧。

    新品悬念  广告信息引猜想

    6月12号小牛电动车就要在巴黎卢浮宫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虽然从此次19城霸屏广告上并没有新品信息的露出。但是我们不妨大胆猜想新品的的几大突破:

    外观设计

    16年小牛推出的M1斩获红点,IF等五项全球设计大奖,17年推出的U1再次获得了红点大奖。这次的新品,设计外观上会不会惊艳到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设计呢?

    智能科技

    像之前的骑行大数据,智能防盗等众黑科技着实刷新了我们对电动车的认识,此次新品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智能科技呢,也是值得关注。

    还有重要一点,就是电池续航。电动车续航短,充电久,曾一直是困扰用户的痛点。在小牛带来智能锂电后这些痛点被逐一击破。当然,这次小牛发布的新品,会不会在具有超强续航能力的同时,还能有像智能手机一样的快充技术?那就坐等6月12号小牛新品发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