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将获更新 或可起助听功能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06/18:21
  • ab9cacbec78c61b1d28acc2801b28e4c.jpg

    (据Engadget报道)苹果手机操作系统iOS 12的新版本将包括将iPhone变成导向麦克风。一个名为Live Listen的功能已经提供在Made for iPhone助听器中多年,并且让具有听力问题的人更好地接收周围的语言。

    借助Live Listen,您的iPhone可用作远程麦克风,将音频传至助听设备,以便在嘈杂的环境中接听声音。举例来说,iPhone 用户可以在会议桌的另一端或像餐馆这样嘈杂的环境里将 iPhone 放在餐桌上,然后 iPhone 可以将对面人的声音传送至该用户耳中的 AirPods,这样 AirPods 就变成了一个助听器。一些助听器公司,如Starkey,甚至可以启用麦克风功能来录制谈话。

    bf9f07cd71f632c562b52f6aa1681499.jpg

    苹果没有提供有关该功能的更多细节,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软件目前可用于开发人员的测试版。公开测试版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随后在今年秋季将推出iPhone新品系列。

    苹果公司采取行动使AirPods具备Live Listen功能是科技巨头推动听力增强的最新措施。许多公司正在发布所谓的可穿戴设备 - 用于耳朵的可穿戴设备 - 这不仅仅是流媒体音乐。

    这是很大一部分群体。据美国听力损伤联盟(Hearing Los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统计,约有4千8百万(约占美国总人口20%)的美国民众存在某种形式的听力下降问题。这不仅仅是与年龄有关;它也影响到了约15%的学龄儿童。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