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开启订购服务 每月1095美元起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06/11:50
  • 7391bfc6abeac6ac5ecd2843a6b5db5c.jpg

    (据Engadget报道奢侈汽车制造商推出自家的汽车共享服务很常见,像宝马,沃尔沃,林肯,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这样的汽车制造商都会提供Netflix风格的汽车早前有媒体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将于六月份面向美国市场正式开启汽车订阅服务,纳什维尔和费城将率先迎来试点项目。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这甜蜜新车的价格。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这款可通过应用程序订购的服务将分等级,每月的价格在1,095美元至2,995美元之间。

     723cb5c94e8f1f83ef018fbb07d9e6d8.jpg

    彭博社报道称,这项名为Mercedes-Benz collection的服务将包括奔驰的SUVcoupecabriolets和高性能AMG汽车系列仅仅需要在APP上提供驾驶执照照片并且交付495美元启动费,你就可以启该服务 无论您选择哪款车辆,您可以在不限制里程的情况下驾驶车辆,并获得保险,车辆维护和24小时路边援助等服务。其他公司的汽车订购每月花费的费用也不等,从花费600美元(沃尔沃)2000美元(宝马和保时捷)都有,因此奔驰的订购服务属于高端类别。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