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重点升级AR功能,可多人共享AR Gam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6-05/12:34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5日消息   今日凌晨,2018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此前种种猜测,也在这次大会上得到证实。其中,iOS 12成为重头戏,新增USDZ的文档格式、AR测量工具、ARKit 2.0等。

    640.webp

    AR功能是iOS 12的重点升级,并且AR Game实现了从单人向多人共享的转变。现场演示了一款乐高的积木,可以两个人同时进行游戏。而AR测量工具,可以使手机在AR场景下实现测量。苹果用于开发AR应用的工具平台ARKit也得到了更新,推出了ARKit2.0,ARKit 2.0改进了面部追踪、真实渲染、3D物体检测等功能。

    此外,AR的功能还可以应用在很多场景中,比如新闻应用,可以在网页中实现图片的AR显示。同时,苹果还提供一款增强现实测量工具Measure。

    lD6H-hcmurvh8929875

    此次新增的AR功能可以说非常酷了,说他抢了iOS 12的风头也毫不为过。

    不过,iOS 12专注提高旧设备的性能,也有很多可取之处。比如,在iOS 12之下,App打开速度将提高40%,键盘速度提高50%,在老设备上打开相机速度提高了70%。

    苹果副总裁Craig Federigh介绍称,支持iOS 11的所有产品都支持iOS 1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