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微软已同意收购GitHub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04/15:51
  • 8a6a23cf21379517a523085874c3aafb.jpg


    (据CNET报道)据彭博社周日报道,微软已经同意收购GitHub,一个可以存储和共享软件代码的网站。

     购买价格目前还没有透露,但在2015GitHub的最后值为20亿美元。彭博社报道,该交易最早可能在周一宣布。

     此次收购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这家公司提供了一条新出路。近一年时间,GitHub一直在寻找新首席执行官,而且迄今为止尚未从其服务中获利。 GitHub成立于2008年,它拥有2,700万名软件开发人员,开发了8000万个代码库。

     这笔交易预计将添加编程工具,并与为微软编写自家软件关键部分的公司紧密联系起来。

     64501a0a9a1181e26f2166e0b678371b.jpg

    Business Insider于周五首次报道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

     微软拒绝发表评论,而GitHub的代表也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