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科达与智晓未来达成战略合作,聚焦人工智能深度定制化服务

  •   2018-06-04/11:35
  • 2018年6月1日——2018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北京主题日活动中,现场达成58个合作项目协议签订,协议成交额159.68亿美元。其中北京迪科达科技有限公司与智晓未来(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双方的合作深化将进一步体现在会员服务及日常运营的精准化、个性化等方面,协力升级高度精细化的人流数据分析、自动补货、货架监控,包括热区分析、动作分析、轨迹记录等前沿术,让人工智能深度参与会员定制化服务体系并大大提升客户体验。

    image003

    迪科达总经理宗达飞与智晓未来总经理章平代表双方签约

    北京迪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公司创始人是国际著名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拥有一支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和国际顶尖合作伙伴,已自主研发一系列世界领先的图像识别核心算法、高性能人工智能硬件平台与行业定制化智能解决方案。

    智晓未来(北京)定位是智能零售商店的软硬件研发、运营及服务提供商,目标打造中国最高端的智能新零售品牌。智晓未来(北京)结合多年的研发累积,从事不同消费场景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及配套方案、智能物流和仓储方案的技术研发、咨询和推广,形成以“智能零售、消费升级、服务升级”为主的核心理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