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iOS 11.4 将支持立体声组和多房间音频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30/11:04
  • e860cbab71d3c63e8a8c98b99af069fb.jpg

    (据Engadget报道)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iOS 11.4的系统更新,随着Airplay 2的加入,它将为HomePod增加更多的功能。尽管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等其他扬声器已经具备多房间音频功能,但HomePod并未配备该功能。它还不支持立体声组合。不过随着今天的更新,HomePod现在支持这两种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同步HomePods与其他支持AirPlay 2的扬声器,并在多个房间播放音频。他们也可以通过将两个HomePods进行配对来创建立体声系统。 HomePod将于6月18日在加拿大,法国和德国推出。

    732d5e2a7475204f98a9ed9372abb2f4.jpg

    iOS 11.4中还包括iCloud功能的iMessages,它允许用户访问所有苹果设备上的所有消息,并允许用户在iCloud中存储旧消息。该功能还将适用于不同设备上的更改,例如,当你删除iPhone上的消息时,你在Mac和iPad上的消息也将同时被删除。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