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东南亚新业主Grab推出类似UberEats的外卖服务——GrabFood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29/17:13
  • 2ee53d9958afa3646a130ea59d0224ed.jpg

    (据外媒报道)Uber于3月将其东南亚业务出售给Grab时,UberEats并未成为该交易的一部分。现在,现在东南亚的共享出行领头者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食品配送平台-GrabFood。

    Grab周一上午的媒体简报上宣布GrabFood这项服务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地“率先上线”,并将在本季度内推出至新加坡和菲律宾。该服务现在号称拥有“数千家”商家。

    像UberEats一样,GrabFood也没有最低消费要求,但GrabFood 新加坡的负责人James Ong补充说,该功能在未来可能仅会向特定客户提供。

    在新加坡,GrabFood的竞争对手有Deliveroo和FoodPanda,这两者有起步价或支付差价才能结帐的要求。

    此外,对于下订单的GrabFood用户,用户每花费一美元,GrabFood会提供5倍GrabRewards积分,该公司表示这些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打车和其他优惠券。

    54e122bf620279188821266e0516a40e.jpg

    Grab新加坡负责人Lim Kell Jay表示,该公司的最新业务是努力构建“为平台提供补充服务”的·“everyday app”产品的一部分。

    Ong补充道:“GrabFood起着我们成为消费者最常使用的日常APP的重要里程碑作用”。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