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七鑫易维推出多个版本aGlass DK Ⅱ,适配HTC Vive Pro

  •   2018-05-28/13:31
  • 2016年11月,七鑫易维在北京成功发布全球首款VR眼球追踪配件aGlass DK Ⅰ,适配HTC Vive头显。2017年6月,aGlass DK Ⅱ在七鑫易维官网开启预售,并在一个月内首批产品售罄。今年年初,HTC发布新一代Vive Pro,相对于Vive,Vive Pro在功能和颜值上均有大幅度的提升,那么七鑫易维的aGlass DK Ⅱ是否可以在Vive Pro上使用呢?

    1.jpg

    七鑫易维CEO&创始人黄通兵表示,虽然Vive Pro在结构和性能上均进行了升级,但是aGlass DK Ⅱ的使用不受影响,经过测试,aGlass DK Ⅱ仍然可以适配Vive Pro。唯一的区别是,Vive Pro预留的USB口从Type A形式变成了Type C形式,所以原来的aGlass DK Ⅱ连接器的USB接口无法直接连接在Vive Pro头显上。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aGlass连接器可以通过一根USB转接线连接到Vive Pro的USB Type C接口上,且使用效果不受影响,所以拥有Vive Pro的用户可以继续放心购买aGlass DKⅡ。

    2.jpg

    针对Vive Pro的B端行业用户,七鑫易维也适时推出了aGlass DK Ⅱ的行业版本。除了市场上正在销售的aGlass DK Ⅱ基础版外,七鑫易维最近还推出了aGlass DK Ⅱ高级版、分析版和旗舰版,其目标客户主要是B端的行业客户,在aGlass基础版所具备的注视点坐标功能服务外,aGlass DK Ⅱ高级版、分析版和旗舰版将提供更多高级数据和功能,如瞳孔尺寸、瞳孔位置、眼睑距离、虹膜识别、自定义校准等,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定制版本,这些高级数据和功能可以更好的服务行业客户。

    3.jpg

    七鑫易维是HTC Vive X加速器团队的成员之一,作为Vive的生态配件厂商,七鑫易维与HTC保持着持续的良好合作关系。未来,七鑫易维将根据HTC的VR产品布局,持续推出相关的眼球追踪配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