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新品KJ780F空气净化器,还你一夜好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5/20:16
  • 有人常说,春困、夏乏、秋盹、冬眠,一年四季瞌睡虫总是如影随形随。尤其是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步上升,人体血管、汗腺、毛孔开始舒张,四肢的血液循环也开始活跃起来,大脑的血液流量就会相对较少。同时,由于夏季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比较活跃,身体耗氧量增多,大脑的供氧量就会稍显不足,脑部神经得不到足够的刺激,就会产生所谓的“犯困”现象。

    blob.png

    特别是处于室内,空气流通不足会使人昏昏欲睡,还会表现在早晨起床的时候,会没有精神。可怕的是,这种状态可能会持续一天。想要解决这样的困扰,首先还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同时,还可以在久坐后起身活动片刻,提高呼吸代谢,加速血液流通。

    室内的空气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平常可以多开门窗通风透气,保持空气流通,提升室内空气含氧量,降低二氧化碳的浓度。但对于夏季来说,室内空调长开的情况下,一台空气净化器则显得十分重要。

    blob.png

    IAM空气净化器KJ780F,采用错步式的涡轮设计,提升风轮平衡效果,使得洁净空气螺旋多角度输出,可以快速直达房间各个角落。

    这款新品KJ780F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为780m³/h,甲醛CADR值为380m³/h,延续了IAM一贯的高数值,在5分钟内就可以完整净化一次25㎡的房间。同时采用了专业的过滤除菌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搭配科学的风道设计,有效吸纳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特别适用于有妇女、儿童、老人以及易敏人群的家庭使用。

    blob.png

    黑白灰三色简单搭配圆弧边缘,与各种形式的家居环境都可以完美融合。触控操作台圆环以四色灯光展示空气质量,当光圈显示为红色时,表示空气质量较差。黄色为中,蓝色为良,当显示光圈为绿色时,则空气质量为优。

    这款KJ780F空气净化器贴心设置了一件睡眠模式,当进入睡眠模式后,风速即时调整至1档,10秒后屏幕及触控平台光源关闭,杜绝了光源污染。同时在进入睡眠模式后,声压低至20分贝以下,使睡眠质量得到保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