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ord公链技术降低企业成本 将颠覆实体经济发展

  •   2018-05-25/13:02
  • 工信部信息中心在5月20日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白皮书》,资料显示,相比较数字货币监管日益趋严的背景相比,针对区块链技术的支持与鼓励已经是全球性的共识。在政策和市场的双层驱动下,区块链应用落地主要集中在实体经济产业领域,其价值也体现在落地场景后带来的价值增量。

    5月22日下午,由Ulord基金会主办的“科技匠心,U你共创”Ulord公链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原政委刘乔一、韩国综合娱乐传媒公司THE E&M CEO南锝铉、了得资本创始人易理华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演讲。

    (Ulord CEO谭林)

    在会上,Ulord CEO谭林表示,Ulord 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研究,目标是打造国内第一自主可控公链,加快实现区块链技术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服务,真正让区块链技术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

    Ulord攻克行业应用区块链的难点,实现区块链的广泛应用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在演讲中提及: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后,有很多问题需要新技术来解决,区块链就是一个重要的发挥作用的领域。当前,互联网在安全性、知识性、可靠性方面面临很大挑战,怎么通过区块链解决实体经济在互联网中的应用问题,国内外都在探索。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

    作为区块链技术最重要的底层技术,其开放性和易用性至关重要。对比目前主流的公链,比特币、以太坊等基于传统的区块链架构,均不支持智能合约外部触发。从共识机制方面分析,他们在单个时间永远只有一个节点或一个工作者用来处理,这就导致了硬件还是效益都有所欠缺。其中以太坊智能合约还只支持链上数据访问,终究难以满足区块链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更不用说在确认交易速度等方面都存在各种问题。

    而针对以上区块链开发的实际问题,Ulord作为一条点对点的价值传递公链,攻克了最重要的区块链底层技术难题,让开发者能用最低成本接触并应用高性能区块链,从而专心在应用层面的搭建,实现区块链应用的广泛落地。

    区块链技术代表Ulord公链,让区块链价值真正落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在会上表示,区块链技术是一个工具,其生命力在于最大限度的实际应用。在Ulord公链中,可把创作放入,减少中间环节,加强作者和读者间的联系,这是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场景,可大大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方便作者和客户有效沟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

    Ulord开发团队在对实体行业区块链项目深入研究以及企业项目合作实践中,总结出多套适用于各个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通过快速捕捉企业需求,针对项目结合区块链的技术门槛,在Ulord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幅度有效减少企业在项目开发过程遇到的痛点难点。除此之外,首个开发于Ulord公链的示范性应用DAPP——优享Ushare将面向市场。这款以区块链学习分享、经验交流为主的应用,得到了市场充分的认可和关注,展示了Ulord平台成熟可靠的底层架构技术和信息的绝对安全。

    面对信任安全和持久性要求比较高的应用场景,显然Ulord是非常适合的公链选择,包括金融行业、物联网、公共服务领域、公益慈善、内容分发、供应链等在内诸多领域,Ulord公链都提供着最坚实的底层安全防范技术。谭林表示,作为开发典型的优享Ushare,有着功能完善的API接口,面对市场的肯定,将积极激励各类开发者在Ulord公链上共同建设属于他们自己的区块链应用。

    (与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毋庸置疑,区块链作为前沿金融科技的重要一项技术,正在引领全球新一轮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面向国内,以Ulord为代表的区块链技术创新力量正在加速,并且在一些相关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依托技术实力的支撑,聚焦场景落地,Ulord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打造技术创新的区块链共赢生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产业区块链项目深入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