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超级K歌机频频亮相综艺节目 以综艺见证国产音乐硬件的崛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5/16:20
  • 音乐综艺类节目一直是荧屏上经久不衰的一个类型。近年来,在“台网联动”的大趋势下,音乐类综艺节目不断调整创新。近期《嗨,唱起来!》《无限歌谣季》等众多音乐类综艺节目火热来袭,其借助星素比拼、跨界演唱、音乐真人秀等形式在内容上进行了转型升级。

    在音乐类综艺节目的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道具和布景为《嗨,唱起来!》《无限歌谣季》增色不少。尤其是在《嗨,唱起来!》的首期节目中,孙楠先后与100位素人歌手合作了《新的天地》《缘分的天空》等歌曲,而这100位素人歌手背后的百台酷狗超级K歌机也是实力抢眼,震撼的场面令人难忘。主持人还强调这档节目“没有评委只有朋友”,只想让大家尽情唱出时代主旋律、经典最强音。

    1

    此外,在《无限歌谣季》第五期节目中,五对唱作人在黄浦江的豪华游轮上经历了一场别具一格的K歌大赛,五对唱作人和研修生比拼的场景从室内演播厅搬到了游轮上,借助酷狗K歌机这种可移动的硬件产品让唱歌这件事,从原来必须在演播厅进行的活动延伸到了室外,不仅使节目变换了场景,还为其带来了超高的话题度。

    此前,娱评人豆包撰文指出,综艺节目拼硬件制作已成为新趋势,他表示,“不论是装置还是道具,都起到了催生经典诞生的作用。一个节目能够诞生多少经典时刻,就决定了这档节目能够在观众记忆中留下多久。”

    不难看出,如今音乐类综艺节目已经不再仅限于星素比拼、跨界演唱、音乐真人秀等形式上的创新,拼硬件制作已经成为了制作方进行大胆尝试的重要方向。不仅如此,在台网联动的背景下,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也是音乐综艺聚拢人气的重要法宝。例如,酷狗音乐平台为《嗨,唱起来!》《创造101》《2018跨界歌王榜》等综艺节目设置了独立的音乐排行榜单,同时,酷狗还同步上线了音乐专区,使电视节目真正落地互联网平台,让音乐融入生活,从而引发全民参与的热潮。

    2

    酷狗同音乐类综艺节目的高频率合作,正是希望以综艺为起点,让更多的音乐硬件产品得到关注,从而拉动大众对整个音乐硬件市场的消费能力。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音乐的欣赏也不仅仅停留在单纯的播放器上,而是越来越注重音乐硬件产品所带来的听觉感受。面对人们日益增长的音乐硬件需求,酷狗音乐陆续推出了满电续航10小时的酷狗M1蓝牙耳机、首创互联网电台音响的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高保真音质的酷狗智能音响、科学音乐早教的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以及综艺节目频现的酷狗超级K歌机等多款硬件产品,为不同年龄层的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音乐服务。

    从这些产品类型和覆盖范围来看,酷狗音乐旗下音乐硬件产品不断覆盖婴幼儿、青少年、中老年用户人群。同时,酷狗注重以场景化为基础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真正将音乐硬件元素关联到人们的休闲、运动、旅途、家庭、社交、商务等生活场景中,提升了音乐的空间感,强化用户对“场景+音乐”模式的全新认知。

    总而言之,酷狗为音乐类综艺节目开启了线上线下双渠道的助力,其最终目的是希望通过丰富的音乐资源以及坚持不懈的产品创新,打造符合大众需求的音乐新体验,并持续引领行业向前迈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