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架构起软文推广者与媒介之间的桥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5-25/15:49
  • 随着互联网+新媒体的快速发展,涌现了一大批新媒体用户群体。如此以来,软文的推广量也在日益增加,而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率、低成本的快捷发稿平台,也是各位软文推广者的心头病。在面对软文发布平台遍地开花,但质量良莠不齐,仍存在价格不透明、媒介环节过多、效率低等现象之际,“媒体+”应运而生,力解行业痛点。

     

    c54cf83951d93124dcca13b028218f7e_1_-1_photo

    “媒体+”(http://media.qudong.com),自4月份开始运营以来,入驻媒体已接近2000家(这一数量仍在持续增加中),其中不乏新浪、财经网、中华网、腾讯网等众多国内知名媒体,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媒体平台选择。

    媒体+

    媒体+初入市场,便广获软文推广者的青睐,这是缘何?

    带着疑问,我们采访了“媒体+”软文推广平台开发者苏总。苏总表示,”目前媒介市场缺乏管理,模式落后,大量的高仿网站欺骗消费者(更有甚者会把网站的.com改为.cn.com),且市场价格不透明,层层中间商,导致抽成太高。在此背景之下,驱动中国创建了‘媒体+’ (http://media.qudong.com)媒体交易服务平台,旨在为媒体人与雇主搭建桥梁,省去媒介环节,提供一站式精准软文推广服务,有效降低了成本,提高效率。”

     面对部分平台发稿价格过高现象,我们随机抓取了几个软文发布网站的部分媒体价格,并与媒体+的发稿价格进行对比。通过对比发现,这几个软文发布平台的价格普遍比媒体+高出50%。

    QQ图片20180525152236

    某发布网站部分媒体价格

    QQ图片20180525152229

    媒体+对应媒体价格

    就此,小编特采访了几位“VIP级”软文推广用户,与他们就“媒体+软文推广体验,以及当下软文推广市场模式的痛点”进行对话。某品牌网络推广部经理表示,“以前做品牌推广,在某营销网站只有固定的套餐,发布的媒体渠道不是很精准,而且筛选也比较难,现在自从了解了‘媒体+’之后,想法哪个平台渠道就发那个平台渠道,软文推广精准度一下提高了很多,推广效果也有了明显提升。”

    对此,某营销公司市场总监也有类似的经历。他表示,“以前做软文推广使用的自助发稿平台,是把媒体当做商品来销售的,价格比较高,而且需要预付费,每次都需要多充钱,用不完还心有余悸。但自从使用媒体+以来,其‘用多少付多少’的模式。同时,由于是媒体+软文发稿平台采用的是直编和广告主对接的模式,省去了中间商利润,推广费用比平常降低了50%,客户很满意。”

    然而,媒体+并未就此止步,未来将继续向软文推广市场发力,开拓自媒体、短视频、客户端等多类型媒体平台,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媒体平台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