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客智能锁将要发新品还是大促销?有锁期待!

  • 来源: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05-25/15:33
  • 迷雾环绕,隐匿其中的是谁的身影?

    不断滚动的数字,又会停留在哪一种组合?

    6月1日,如果不是儿童节,还能是什么?

    ......

    5月25日,距离儿童节还有几天时间,LOOK.鹿客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幅悬疑海报,在网友间引发一场“烧脑”大战。虽然海报上简短的一句“2018.6.1  有‘锁’期待”,已向网友透露了鹿客要做的事与“锁”有关,但究竟要有什么大动作,是要在年中促销大战推出优惠措施,还是要带来全新的智能锁产品?让人一时间猜测不透。不过鹿客制造的这种神秘感,激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心。于是一众“福尔摩斯”纷纷踏上了寻找真相之旅。

    熟知鹿客的朋友们都知道,鹿客旗下目前有鹿客Classic和鹿客Touch两款智能门锁。其中,鹿客Classic的价位在2000元以下,结合海报下方“¥2XXX”的数字不难推断,此次活动跟Classic无关。而鹿客Touch在价位上有可能符合条件,这款价位原在3000元之上的产品在鹿客天猫旗舰店开业大促期间,特惠价格为2999元。如此看来,鹿客此次极有可能是想借着年中大促这个节点,针对鹿客Touch再次开展促销活动,为粉丝发放超级福利。如果真如网友猜测的这样,那鹿客真的是很贴心了!

    不过有其他网友猜测,这款海报也可能暗示着鹿客在推出Classic和Touch两款产品之后,会再次推出新款智能门锁。毕竟作为国内知名智能家居安防公司云丁科技旗下的家用智能安防品牌,鹿客出品,必为精品。无论是曾上线米家众筹创造75分钟3000台售罄记录的的爆款产品——鹿客classic,还是素有“门锁界iPhone”之称的鹿客Touch,都证明了鹿客在智能门锁领域的强大实力,赢得了万千粉丝的心。此外,考虑到市场上2000元档的产品很受欢迎,而鹿客现有的产品中恰好又缺少一款2000元档的智能门锁,鹿客如果此次真的推出一款价格介于Classic和Touch之间的产品,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这样一来,鹿客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满足智能门锁市场上不同层次的需求,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何乐而不为呢?

    珠玉在前,不知道鹿客会不会如网友猜测的那样带来一款新鲜的智能门锁呢?如果果真推出新品,在目前产品已兼具高性能、高颜值的基础上,鹿客又会带给客户怎样的惊喜呢?真的盼着“6.1儿童节”快点到来,一边愉快地玩耍,一边揭开鹿客悬疑的谜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