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手机推荐 开黑神器黑鲨手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3/19:14
  • 作为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黑鲨的诞生无疑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除了有小米的因素以外,自身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出色的表现都是其拥有超高人气的原因之一。手游用户逐日递增,王者荣耀已占据手游界的半壁江山,而此时手机各项性能不得不引起玩家的重视,王者荣耀手机推荐哪款?答案一定是黑鲨手机。

    图片1.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而近日国内知名评测媒体,科技美学对于黑鲨游戏手机进行了一次快速的开箱上手体验,体验之后对于黑鲨游戏手机也给与了很好的评价,毕竟单从硬件配置和售价来看,黑鲨游戏手机应该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款骁龙845旗舰手机。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黑鲨手机外观设计:满满的游戏风格

    图片2.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在正式开箱之后,那岩对于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充满了好奇,毕竟相较于传统的智能手机,黑鲨游戏手机的设计风格的确有相当多的亮点可以深入的探讨一下。

    图片3.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5.99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得益于全面屏的特性,能够大幅度提升游戏视野,让游戏的观感更加的出色,同时前置的Home按键也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提供诸多的便利。同时在边框切边部分加入了绿色点缀,让游戏风格尽显无疑!

    图片4.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此次黑鲨手机的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可能还是在背面,X型的天线设计,能够带来出色的移动信号传输,有效的避免因为握持导致的网络中断或者连接不稳定的情况发生。同时中心的“S”Logo也会根据游戏的场景发布不一样的光效,可谓是相当的个性。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黑鲨手机专属游戏手柄:更符合游戏爱好者的操作体验

    图片5.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除了外观设计方面的与众不同,黑鲨游戏手机为了能够带给游戏玩家更好的游戏操作体验,还特意准备了专属的游戏手柄。这个游戏手柄需要配合保护壳才能使用。

    图片6.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游戏手柄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连接,无需安装另外的驱动或者App,同时手柄提供的操作摇杆,以及实体按键,都能带给游戏玩家有别于传统虚拟按键的操作手感,让游戏操控更加的精准。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黑鲨手机游戏体验:犹如丝般顺滑

    在体验过外观设计和相应的游戏配件之后,科技美学对于黑鲨真实游戏体验进行了测试。从实际的体验上来看,在运行吃鸡游戏的时候,跳伞、舔包是运行的相当的流畅,实时的游戏帧率都保持在60帧。可以说游戏画面是相当的流畅。

    图片7.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而能够有这样出色的游戏表现离不开其内置强悍硬件的支持。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算得上是目前性能最强的移动处理器了,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同时黑鲨游戏手机还采用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能够让游戏画面得到更加出色的渲染,这也是为何在科技美学体验的时候,游戏的画面没有出现掉帧、拖影等情况的主要原因。

    图片8.jpg

    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通过科技美学的简单上手体验,我们对于黑鲨游戏手机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直观的了解,那就是外观设计、游戏操作、性能表现、都TM太爽了!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新成员,首款作品就能达到如此出色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如同你也是喜欢玩游戏的用户,那么黑鲨游戏手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王者荣耀手机推荐?首推黑鲨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