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收购EMI公司约60%的股权 将成为最大音乐版权代理商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22/17:32
  • b497b172bb4f82546a5077c89d9183c7.png

    (据CNET报道)索尼即将通过与EMI Music Publishing的交易获得更大的收益。

    b8f29584464881c91f4352727e46de47.jpg

    该日本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达成协议,收购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所持EMI公司60%的股权。此次交易索尼将支付约23亿美元。

    该协议仍在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但如果事情顺利,索尼最终将拥有EMI约90%的间接股权。

    该公司补充说,股份收购完成后,来自Queen,Carole King,Kanye West,Drake,Sam Smith等歌手的200多万首歌曲的版权将被添加到索尼现有的230万首歌曲版权中。

    索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ichiro Yoshida表示:“我们很高兴EMI音乐出版公司加入索尼家族,并保持我们在音乐出版业的第一地位。过去几年音乐业务复苏,主要由付费订阅式流媒体服务的兴起所推动......我相信此次收购对我们的长期(经济)增长而言将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里程碑。”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