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推出“娱刻”私人影院品牌 首家影院落地中山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22/11:46
  • e3233e2f5ccf318e6953b46fc6b4f688.jpg

    (据Engadget报道)中国有一家类似Netflix的提供服务的公司——爱奇艺希望将线上电影放到线下电影院中。据介绍,该公司刚刚开放了第一个实体电影院,其直营线下私人影院品牌娱刻已于5月11日在广东中山市开业。它可以在离线环境中播放在线电影,并配有爆米花,花式座椅以及杜比和THX音效。

    694379a1e5963eb73888c78c8fee32a2.jpg

    据“南华早报”报道,爱奇艺计划在更多的中国城市开设更多这样的影院,为私人影院品牌,品牌为“娱刻”。 首家影院在广东省南部的中山市开幕,并将允许人们点播爱奇艺的在线内容。根据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定义,点播影院是指通过互联网或者电影技术系统,以实时点播、轮播、下载播放等方式,向群体性观众提供营利性电影放映服务的固定场所。

    据传,Netflix收购了Landmark等影院公司,这些事情都显示在线公司仍然希望在线下市场中能占有一席之地。爱奇艺的活跃用户数在2017年第四季度约达4.2亿,几乎是Netflix同期约1.12亿用户的四倍。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