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收购AI创企Semantic Machines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21/17:30
  • 32188a039cb430396db91a48b6a17ffd.jpg

    微软(Microsoft)周日宣布收购Semantic Machines Inc,该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会话。

    (据CNET报道)考虑到微软与Cortana的合作,其最近宣布收购Semantic Machines Inc是非常合理的。

    柏克林创企Semantic Machines Inc将自己描述为一家开发基础技术的公司,该技术允许人类与计算机自然交互。它由科技企业家Dan Roth,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Dan Klein和斯坦福大学教授Percy Liang领导组建。Semantic Machines想要解决对话型人工智能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让聊天机器人变得更“像”人,而不是像“机器”。

    ca9c0b768bd7651f580c7a9ddd253ff7.jpg

    微软周日宣布,此次收购旨在不仅支持虚拟助手康塔娜,还支持像微软小冰这样的社交聊天机构,微软小冰已经在中国,日本,美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进行了300亿次对话。

    微软人工智能研究部的首席技术官David Ku写道:“在收购Semantic Machines后,我们将在柏克林建立一个卓越对话式人工智能中心,以推动语言交互界面的前沿发展。”

    “将Semantic Machines的技术与微软自己的AI技术相结合,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强大,自然和高效的用户体验,将会对话式计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