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性能版Model 3将以7.8万美元的价格起售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21/16:23 访问量:
  • dc226e2fdab50d27afa2043816edd353.jpg

    (据Engadget报道)特斯拉几乎准备好开始就双驱AWD版Model 3发货了,其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了新款车的规格和定价。性能版Model 3是生产线的顶端产品,配备20英寸高性能轮毂,碳纤维扰流板,黑白内饰和特别选择的双电机装置,售价为78,000美元(并不包括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也就是说如果用户需要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花费就将超过7.8万美元)。马斯克说,它的价格与宝马M3相当,但是加速性能比宝马M3快15%,(百公里加速3.5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续航563公里)甚至能在赛道上击败任何同级别产品。

    如果你不需要对所有的进行升级,只需增加另一台全轮驱动电机(额外的可靠性 - 马斯克说,如果发生故障,其他任何一个都可以使汽车正常行驶)这需要额外花费5000美元,和在Model S上的一样。与标准轿车的5.1-5.6秒达到130MPH最高时速相比,性能版Model 3可以在4.5秒内完成,并达到140MPH的最高时速。

    现在,特斯拉的很多车辆只提供双电动机装置。如果您已经购买了该公司的任意一款电动车,那么您无需升级即可享受其他新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请求服务,特斯拉会来处理 - 无需提交任何文件。

    预计双电机全轮驱动Model 3的交付将在7月份开始。

    使用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性能版。驾驶感觉很棒。今晚晚些时候会发布相关配置。

    - Elon Musk(@elonmusk)2018年5月19日

    包括所有选项,车轮,油漆等的费用(除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售价是7.8万美元。与宝马M3售价相当,但加速性能快15%。甚至能在赛道上击败任何同级别产品。

    - Elon Musk(@elonmusk)2018年5月20日

    双电机AWD的选装包为5000美元。续航为310英里(约500公里)。0到60英里加速度为4.5秒,最高时速为140英里/小时(约225公里/小时)。

    - Elon Musk(@elonmusk)2018年5月20日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