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盟数据与复星爱必侬达成战略合作,用线下数据引领旅游产业智能升级

  •   2018-05-17/12:11
  • 5月15日,众盟数据与上海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线下数据在旅游产业的应用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智慧旅游目的地,为旅游产业的业态升级多维赋能,共同打造C2M旅游生态圈,为全球家庭 “智造”快乐 旅游产品和度假体验。上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旼宇、众盟数据创始人兼CEO广宇昊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线下数据赋能旅游产业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副总裁黄旼宇(左)与众盟数据创始人兼CEO广宇昊(右)签署协议

    复星爱必侬秉承复星旅文(FOLIDAY)全新理念,致力于打造C2M旅游生态圈,成为“全球家庭休闲度假的引领者”, 与众盟数据的强强联合,开启了线下数据赋能旅游产业的新时代。此次合作,复星爱必侬将依托众盟数据的智能硬件和技术建立自己的用户数据库,提高运营效率。基于众盟数据的大数据体系,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实现数据联动,从客户洞察、精准营销、决策支持、业态调整等多维度实现数据的有效应用。

    上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副总裁黄旼宇表示,复星爱必侬一直在坚持不断创新,为目的地客源引流赋能,“智造”快乐旅游目的地。双方要携手起来,利用爱必侬的优势资源及众盟数据的领先技术,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共同打造智慧景区和度假村,为游客提供多样化、趣味化的旅行体验。

    “旅游的核心本质是用户体验,旅游业必须以游客的需求为出发点进行不断地优化和升级,才能跟上新消费时代的步伐”,在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看来,旅游业作为实体经济的典型代表,急需数据能源的助力。众盟数据与复星爱必侬的联合,将通过线下数据从根本上改变旅游产业的经营模式,真正地把“用户为王”落到实处。广宇昊指出,本次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众盟数据将深入旅游场景,与爱必侬一起共建智能旅游服务平台,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探索旅游产业升级的新道路。

    众盟数据提供的是一套通过大数据进行规划、建设、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将从数据获取、合成、应用的各个方面助力爱必侬打造更精准、便捷、智能的旅游服务平台,有效提高选址、运营、营销等环节的效率。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探索,不断拓展大数据的应用方式,将线下数据与旅游产业进行更深更广的融合,推动旅游产业实现进一步的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