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翟天临乔振宇彭昱畅空降斗鱼直播 狂热启动明星开黑夜

  •   2018-05-16/13:25
  • 历经了2015年崛起,2016年井喷,再到2017年放缓,2018年的直播业已进入存量阶段。存量的空间更多是体现在直播平台的技术优势、创新业务版块和优质主播阵容上。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斗鱼直播可谓星光熠熠,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尤其是斗鱼直播节后,明星对斗鱼的加持不光是在泛娱乐、二次元等业务版块,这不,斗鱼游戏版块的刺激战场专区再度传来明星重磅空降的消息。

    继江映蓉、李常超入驻斗鱼直播燃爆直播圈以及娱乐圈后,近日,一条“斗鱼明星开黑夜·四大明星齐聚刺激时刻”的官宣消息再次引爆了游戏直播圈。:

    斗鱼携翟天临郁可唯等四大明星重磅启动“明星开黑夜”

    “等你吃鸡”、“听说这个游戏主播直播很有料,慕名而来”、“郁队长上线啦,跟我一起看直播,加入郁强则强战队吧!”微博上消息一经发出,已经引来不少明星钟爱粉的关注和打Call。

    和钟爱的爱豆一起打同款游戏、成为并肩战友会是种什么体验?令众翘首期待。

    “今晚吃鸡,大吉大利,刺激战场即将迎来明星开黑夜!”消息透露,5月16日晚19点整,郁可唯、翟天临、乔振宇、彭昱畅届时空降斗鱼直播间,并率领各自公开招募的战队成员,将在斗鱼刺激战场专区开展“明星开黑夜”活动,为期两天。

    “明星开黑夜”是斗鱼刺激战场专区特别邀请超人气明星开展的狂欢派对,给斗鱼水友和众多明星粉丝最极致的互动体验。据了解,在斗鱼刺激战场专区开展的“明星开黑夜”活动中,特别邀请了彭昱畅、乔振宇、翟天临和郁可唯这四位重量级明星嘉宾,分别组建自己的战队,与粉丝、玩家共同开展狂欢派对。

    根据明星开黑夜赛事规则,5月11日,斗鱼的“明星开黑夜”官方活动页开启粉丝战队招募通道,欲想参加的粉丝玩家可前期报名。

    对于报名选手,官方将通过两两战队10进1的PK赛,初选各自参赛战队队员,最终在今晚的“明星开黑夜”战场,与所对应的队长明星并肩作战,一起刺激。5月13日,郁可唯率领的“郁强则强”战队与彭昱畅的“大吉大利”战队进行10进1的PK赛;而翟天临的“翟急送”战队与乔正梁的“乔政委”战队于5月14日进行10进1的PK赛;经过初选、预选各自战队设定若干名粉丝玩家,5月16日、17日,进入预选的战队队员,将可进入爱豆所在游戏房间,与自己守卫的爱豆并肩在刺激战场作战,参与最终竞技刺激战场的比赛鏖战,并与对方明星战队展开同台竞技,活动期间,参与互动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自己所喜爱的爱豆的签名照礼品。

    另外据悉,在开黑夜现场除了明星嘉宾战队,还将有听声辩位第一人Dy花老湿、国服四指刚枪王艺帝帝、“社会鱼三又”渝万丶鱼桑和单人四排战神8gk等Boss级别的吃鸡主播也将进入现场,与明星和粉丝共同狂欢刺激战场,两天数百杀,都将给粉丝带来一场五感之上的狂欢盛宴。

    斗鱼引领游戏直播迈入“星”时代

    对于娱乐圈明星的频频加持,猜测称,这或许游戏直播老大斗鱼直播,引领行业迈入“星”时代,力图实现直播全民化,让直播成为时代新潮,是斗鱼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然而,有明星的地方就有流量,活动一贯的未播先热。随机的进入斗鱼直播平台,“翟天临刺激战场明星开黑夜”已成为鱼吧热搜话题,刺激战场的明星直播间更是迎来不少前来观战粉丝水友。

    对于斗鱼直播而言,众多明星空降平台,势必将为平台带来海量的流量。顺应市场环境,立足用户多元需求,斗鱼深耕游戏直播同时,以其特色的打通游戏直播内容与泛娱乐直播内容的供给后,或将成为一站式的游戏、泛娱乐直播内容的服务商,而这种多元化的内容生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气明星前来平台体验。

    观察人士表示,一方面让明星玩家、粉丝等“零距离”并肩,体验游戏最初单纯的乐趣;另一方面通过斗鱼平台让众多明星与粉丝通过这种极致的互动体验,让明星和粉丝彼此走的更近。

    事实上,当下的娱乐圈偶像明星空降直播平台,参与活动甚至签约直播平台的话题已经屡见不鲜。作为早期游戏直播起家的斗鱼,邀约明星参与游戏直播赛事可说是首开先河。平台早在2015年,就曾邀约陈赫、杨颖等人气明星参与英雄联盟LOL专区的游戏赛事,轰动过直播圈,一度引发后来者鹿晗、周杰伦、余文乐等明星先后组建自己的电竞战队。如今,也是叱咤在游戏直播圈各种游戏赛会战场响当当的实力昭著的电竞战队。

    与此同时,斗鱼这种以娱乐明星融入游戏直播背后,也是平台将优质内容做到极致。斗鱼在深耕游戏直播生态,也对内容跨界整合进行大胆尝试。这是以往直播创新中、直播生态匮乏的直播平台上力所不能及的。如今,斗鱼直播已涵盖了电竞、二次元、户外、娱乐、影视、音乐、汽车、科技教育、美食时尚、正能量等多元化的优质业务版块。

    不言而喻的是,以斗鱼直播为代表的视频直播平台,以其开放和高互动的新型互动体验特色,颇受全域用户青睐和认可。有互联网人士预言,视频直播平台正在成为相当于第三方社交平台微博之后,明星粉丝互动的新阵地。

    未来的斗鱼直播会更加注重探索明星、电竞大神、普通玩家的多元互动性需求,引领发展将更加规范与健康,真正地将直播全民化落到实处,在游戏直播迈入“星”时代的路上,斗鱼正在大步跨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