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品洗衣机蒸汽除菌,呵护全家健康

  •   2018-05-15/12:19
  • 作为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之前,总是用尽各种方法,希望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洗衣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要洗衣快、能耗低,二要洗的干净、减少衣物损伤,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必须达到有效除菌、健康洗衣的效果。回顾洗衣机的发展历史,先是有搅拌式和波轮式洗衣机,再到大家开始追逐滚筒式洗衣机。每一款洗衣机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是对于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来说,有没有一款洗衣机能够满足他们所有的需求呢?日前,已经上市的型号为WW90M64FOPW/SC的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完全可以满足,尤其是它的蒸汽除菌功能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快洗、低能耗,降低衣物损伤

    通常我们使用的波轮式洗衣机虽然能够达到快速洗涤的效果,但是消耗能量高,而且容易对衣物造成损伤;而滚筒式洗衣机虽然降低了能耗和磨损,但是洗衣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人们在想,如果有一款洗衣机能够将这两种洗衣机的优势相结合,既可以达到快洗、低能耗,还能降低对衣物的损伤,简直是一举三得。

    有业内人士透露,这款型号为WW90M64FOPW/SC的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就完全结合了波轮式和滚筒式洗衣机的双重优势,它在设计结构上创新性地采用了双重电机和双驱内筒的“双动力设计”。这个设计将滚筒洗衣机的内筒分为两个部分,筒底和筒壁并非只有一个电机控制,而是分别由两台单独的电机控制,所以两台电机既可以分别带动筒底和筒壁实现不同方向的旋转,也可以选择性的单独旋转。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独特创新的双驱内筒设计,将滚筒式与波轮式两种洗涤方式巧妙结合,进而实现了快速净洗的效果。那么,它是如何达到快速净洗的这个目的的呢?

    据官方透露,在洗衣过程中,三星智慕洗衣机在筒壁与筒底反向旋转时,双向水流运动能带来翻滚力加摔打力相结合的洗涤模式,这种模式既可以像波轮式洗衣机那样360°的左右翻滚,又可以像滚筒式洗衣机那样上下摔打,从而大大缩短了洗衣的时间。

    另外,多维双驱内筒与升级的水波纹内壁设计,指腹压痕形状径深增加,还大大减少了脱水时间。

    再者,它的泡泡净洗衣技术和脱水孔,可减少衣物与内桶的摩擦,在保证洁净能力的同时减少衣物的损伤。

    由此可见,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通过创新的结构设计,在保持低水耗、低磨损的基础上,将洗涤时间最高可压缩到原有的50%,可以说彻底改变了原有的洗衣体验。

    蒸汽除菌、深度除尘,呵护全家健康

    在保证衣物洁净的前提下,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不仅能提升50%的洗衣效率,而且还能够降低洗衣能耗以及对衣物的损伤。除此之外,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还有一个更大的亮点,即杀菌除菌、深度除尘,相信这对于每一个注重健康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福音。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三星智慕洗衣机是如何达到除菌、除尘效果的吧!

    这款洗衣机搭载了蒸汽除菌、深度除尘两项专利技术,蒸汽除菌就是通过深层清洁纤维的细微颗粒物,进而有效去除病菌、消除过敏原,除菌率高达99.9%;而深度除尘则是在洗涤开始阶段,通过滚筒旋转和鼓入热风,有效祛除附着于衣物纤维深处的毛屑、粉尘等颗粒物。三星智慕洗衣机的深度除菌、除尘功能为每个家庭带来了健康保障,全面呵护着全家人的健康。

    由此可见,型号为WW90M64FOPW/SC的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完全可以解决我们在洗衣中遇到的所有难题,相信能拥有一款这样的洗衣机,不仅保障了全家人的健康,还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和快乐!同时,还给大家一个提示,目前,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在京东三星家电自营旗舰店、天猫三星家电旗舰店、苏宁易购三星冰洗自营旗舰店,已均有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