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进行更新 乘客可在旅程中途为司机评分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15/13:09
  • 4dc81acb3472f4ef07340d5330da8dea.jpg

    (据Engadget报道)如果你经历了一段不太理想的搭乘优步之旅,但当你到达目的地时,你匆匆通过评级流程,给出了五颗星,而实际你并不想打出这样的评分,那么现在你就可以不用再着急的给出评分了。 据TechCrunch报道,考虑进各种会影响评分的可能性,优步正在调整其应用。选择乘坐优步的乘客们以前不得不等到一段旅程的末尾才能给出星级评价、反馈或小费,但他们现在可以在旅程中途就完成这些操作。

    0cbbdeb4f72e3bb4bdc799b4f1b14f59.jpg

    这些数据也将被用于更多的地方。优步表示,它将于下月推出一项新项目,该项目将为提供优质服务的司机庆祝,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称这将意味着什么。此外,优步将根据较低评级报告中的具体问题来改进其技术。例如,如果司机报告有关乘客的问题,其将会被分类为乘客方错误并发送给使用该功能的团队。

    驾驶员最终评分是根据他们最近500次服务的平均评分计算得出。Uber总部也表示,当司机的评级降至4.6分以下时,可能会丧失继续服务资格。想要重新提供驾驶服务,或许要选择进修昂贵的改进课程。

    上个月,优步向其应用程序引入了多项乘客安全功能,包括提醒可信联系人关于乘车的信息。该公司还根据从司机处收集的反馈改进了其驱动应用程序。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