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宝马将推出无线车载充电座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14/16:10 访问量:
  • 97bba7710a74d710c04cdf2d62021d55.jpg

    (据Engadget报道)无线充电的概念不再是一个遥远的幻想......。据消息来源,宝马将于7月份开始为530e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生产感应充电板,并在夏季末发布。 Autoblog已经证实,除了欧洲市场之外,该无线充电板还将在美国上市。目前还不确定充电板的价格是多少,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现在还不能选择走进经销店里去购买。

    2da664a507884b2badd01bdd14cd4fa5.jpg

    在欧洲,许多530e司机只能选择租用,因为充电板将被限制为PHEV的租赁选项。而在美国,它也只会在加州进行试点计划。目前,这不会被广泛部署。

    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个重大举措。自2014年以来,宝马一直在谈论无线充电技术,并与戴姆勒合作,以帮助推动其采用(梅赛德斯的S560e应该在2018年晚些时候支持它)。现在,它终于将有实物可以展示了。虽然目前该项技术只对PHEVs开放(为530e的92kw电池充电需要3.5个小时),但它暗示了一个未来趋势,在家的时候,你不用考虑还要插上电源充电。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