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全面屏vivo Y75s,强悍性能加持1298元预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0/19:31
  • 5月10日,全面屏手机vivo Y75s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售价1298元起。引领全民AI时代,智享畅快的vivo Y75s,配备5.99英寸全面屏、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4GB+32GB/64GB大内存,以及面部识别和Jovi人工智能助手,是千元机中几乎难以企及的配置!

    在目前的市场上,“全面屏”技术已然成为主流。然而,受技术壁垒和成本等限制,中端手机阵营少有真正具有突破性的精品之作。但最新发布的vivo Y75s,却以卓越的硬件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超出了大家的想象。屏幕方面,vivo Y75s搭载了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突破了传统边框束缚。相比上一代机型Y75的5.7英寸屏幕,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畅想沉浸体验,极尽所见。

    同时,vivo Y75s还加入了高科技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实现极速解 锁,拿起手机,识别用户脸部特征,匹配正确即可完成解 锁,相比指纹识别方案便利性提升不少。

    硬件方面,vivo Y75s拥有4GB大运存以及高通骁龙八核高性能处理器,搭载强大的Adreno506 GPU,能够提高运行效率轻松驾驭多任务。不论面对何种大型游戏,都能从容运行,带来畅快体验。并且,vivo还为其加入了千元机中难以企及的AI智能技术——Jovi人工智能助手。它可以智能预测用户使用行为,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主动提供对应的智能化定制服务,省去了一般语音交互的对话步骤,让日常操作变得更加便捷、井井有条。

    在vivo为人称道的拍照方面,vivo Y75s也同样脱颖而出。前后13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AI智能技术带来全新的体验。如前置AI智慧美颜,可通过自动识别拍摄对象性别、肤质、肤色以及场景光线,给出更合适的美颜建议。基于3D景深信息的自拍光效,可针对人像主题自动补光,即使在KTV、酒吧、路灯等昏暗弱光环境下也能照亮你的美。

    值得一提的是,vivo Y75s还专门针对游戏使用场景进行了优化,在游戏过程中,可智能屏蔽第三方应用通知,将重要来电横幅显示,防止误触弹出中断游戏操作。如此贴心服务,打造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相信会赢得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喜爱。

    极致的全面屏设计、强悍的性能配置、便捷的JoviAI助手……都是vivo Y75s的优势所在。同时,它还以4+32GB售价1298元,4+64GB售价1598元,在同等配置手机中保持着不错的性价比优势!5月10日上午,vivo Y75s开启全面预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登陆各大电商平台选购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