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未解锁 苹果iOS 11.4将启用USB限制模式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09/11:33
  • 577f36b6fbcea4009404c4e0231ff8ec.jpg

    (据Engadget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对保护用户隐私方面很重视,有时会与执法机关要求其合作调查的义务相抵触。现在,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苹果已经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如果你的iPhone或者iPad一周内都没有解锁,则可以禁用USB上的数据传输。也就是说Lightning接口会失去数据同步和传输作用,和PC或者其他有USB接口的设备连接时,也只能用来充电。如果重新输入密码解锁,该功能将重新启用。

    该功能最初被ElcomSoft的Oleg Afonin在iOS 11.4 测试版代码中发现,更新后,七天内未进行解锁操作后就禁用了Lightning接口,不过它仍然可以显示在充电。该功能被称为USB限制模式,并在iOS 11.3 beta版中出现过。 Afonin指出,执法部门现在只有七天的时间来解锁任何运行11.3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在它自动开启限制模式之前。

    c04e226d49897d85cb30ee576dacf653.jpg

    根据Afonin的说法,在更新之前,任何人都可以从于该iOS设备相关的电脑中提取已经锁定记录通过创建iPhone或iPad的新本地备份,尽管这些记录在一定时间后也会过期。以前,为了获取手机中的一些线索,对于那些被扣押的设备,执法机关不惜用暴力手段进行破解。现在,执法机构必须加快破解速度,因为一旦限制模式启动之后,即使破解也将无济于事。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