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昨晚全城的潮人都去了黄子韬演唱会

  •   2018-05-02/12:07
  • 众所周知,魔都上海潮人如云,时尚气息更是浓厚。然而在五一假期前的一晚,即4月30日,潮人聚集最多的不是外滩,而是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馆。当晚,由SUAGR糖果手机独家冠名的“黄子韬2018IS GOOD巡回演唱会”在此开唱。Swag潮范十足的黄子韬,与“手机界Supreme“糖果手机,二者联合,吸引了众多潮人前来。演唱会还未开始,就已经有过千人到场。

    这一切,其实都是因为SUGAR糖果手机发起的黄子韬演唱会的“潮人召集令”。演唱当天,还未开场就触目所及到处都是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可见,CPOP +“手机界Supreme”的号召力真不是盖的。如此潮人聚集的大场面,自然少不了潮品SUGAR糖果手机了,从现场的潮人看来,也的确不少人拿着糖果S11手机拍照、凹造型。

    如果说开场前的潮人集会只是演唱盛宴的开胃菜,那么作为主菜的演唱会自然更不会让人失望。上海站首唱,黄子韬精心为粉丝观众们带来了两首从未发布的歌曲——《好不好》、《Misunderstand》,酷炫的彩色灯光和百变时尚的舞台效果,为这场由“手机界潮牌”SUGAR糖果手机和CPOP黄子韬强强联合的演出带来了至臻视听享受。

    此前在录制综艺《这!就是街舞》中,黄子韬曾承诺携带自己的西泡泡战队参加演唱会。当开场曲《Beggar》remix版响起后,黄子韬帅气登场表演,细心的粉丝也发现了在群舞之中的西泡泡战队!随后的演出中,战队8人分别带来了三种不同风格的街舞,震撼全场!

    除了带来多首潮流动感的曲目,今年的演唱会在服装配备上也甚是用心,延续了往年全球首穿的一大亮点,将服饰时尚元素与艺术完美交织,展现黄子韬的多重魅力:华丽与街头的碰撞、摩登与俏皮的融合,是温柔浪漫的精致,也是异域风情的天真与童趣!Loewe、GUCCI、Jimmy Choo等众多国际品牌服饰2018秋冬款轮番登场,黄子韬实实在在的为现场粉丝上演了一场“Z.TAO的C-POP潮流盛宴”!

    在最后的压轴时间,本来已经离场的黄子韬,被独家冠名的糖果手机铃声再次“召唤“到台上,与粉丝们进行最后的say good bye!真性情的黄子韬耐不住粉丝们的强烈意愿,还在最后表演了一段可爱十足的pick me的舞蹈,简直萌翻了在场的观众!最后,黄子韬还在现场随机抽取三位粉丝赠送时尚与科技兼具的糖果S11手机,实在是意外的惊喜!

    可以说,当别的手机还在进行单一传统的营销方式的时候,SUGAR糖果手机已经开展了一波与众不同的“潮“操作,如包下全国广告牌为代言人庆生、演唱会定制款手机、潮人召集令……这都使得糖果手机在传统手机行业里显得有些“异类”,可正因为这种任性、坚持做自己的态度,就像代言人黄子韬坚持做自己的CPOP音乐态度一样,而被时尚圈各界潮流人士青睐有加。

    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勇士,其实所谓的潮流,也就是在别人认可你之前,你先认可自己。勇于打破常规做自我的糖果手机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今年糖果手机全线热销,以不可挡之势实现逆势增长,在2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名上连升9位,进入TOP10,部分地区闯入TOP6,未来的表现让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