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L超大容量囤货神器上市 云米智能法式冰箱不容错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8/17:54
  • 昨晚4月28日0:00,万众期待的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在天猫正式发售啦!

    云米是全屋互联网家电的领导品牌,新推出的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不仅拥有精致的时尚外观,更拥有万众瞩目的462L的超大容量。

    【一台大冰箱,你美好的生活拍档】

    因为没空买菜,错过了家人一起共进晚餐的欢乐时光;因为剩饭剩菜没地方存放,浪费了可口美味的美食;因为年货太多没有空间用来保险,腐烂变质带走了太多舌尖上的滋味;加班太多没时间买菜,要一次性存放多餐食材缺不够空间;只有拥有一台大冰箱,以上的问题,你通通都可以解决!

    此外,冷冻柜足足173L,大面积镂空设计让你可以存放更多大型食材,冷冻整只鸡、鸭、鱼毫无难度,抽拉式设计让老人小孩都方便使用,同时采用直线滑轨技术,让推拉更平稳顺畅,存放和取用变得更方便快捷。

    以后去超市,只要想着家里有一台462L超大容量冰箱在家等着你,就可以放开了买,把喜爱的物品都放入购物车,再也不用担心储存空间不够的问题啦!

    当然,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领导品牌,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搭配了10.1英寸的触摸屏幕,如果没时间买菜,只需一键购物即可送货上门,烹饪过程中可以随时连接手机,再也不用担心做饭需要跑到客厅去接电话这种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贴心的智能设定,只为让生活变得更智慧便利。

    在冰箱逐渐从厨房走到客厨一厅的时代,除了存储面积和良好的保鲜能力外,外观设计也成为了重要的选择标准之一,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拥有时尚的法式外观,简单利落的线条,一定可以让你的大厅更添一抹浪漫的法式情调。

    整合462L超大容量,独立控温蔬果保鲜区,无霜冷风技术,可拆卸天然草本滤芯,180°矢量变频,38db静音,10.1寸触摸屏,远程APP超控技术的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现在在云米天猫旗舰店,首发价仅需3999元,4月28日-5月2日首发期间购买,前100名送价值59元的冰箱草本滤芯。欲购从速,赶快将这款多功能实用神器拿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