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2018 凤凰新闻客户端品牌全新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4-26/16:20
  • 4月26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GMIC北京2018主题为:“AI”生万物,谐音爱生万物,强调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AI”——“人工智能”这个科技界的专业词汇,自2017年3月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如今已席卷各行各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国际竞争的焦点。

    此次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凤凰新闻客户端首次推出产品全新升级,首次曝光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报,并在现场打响一轮“有品有料,就做不同”的品牌传播阵势。

    产品迭代推动原创引力

    当各个平台大都倒向算法驱动时,凤凰新闻客户端6.1.0版本发力“有品有料,就做不同”的本质追求,致力于为“冰冷”的算法注入情怀。坚守媒体的引领作用,将有品质、有看点、充满情怀与能量的新闻内容在各条产品线上不断更新,客户端6.1.0版本引入了数十款凤凰网原创栏目,覆盖社会、人文、历史、娱乐等多个方面,如《在人间》、《政能亮》、《FUN来了》、《大鱼漫画》、《非常道》等业内知名栏目,尽可能做到克制地使用算法,给予更多有温度的用户体验。

    凤凰新闻客户端6.1.0新版可以说是引领了一种新的新闻客户端趋势,在资讯泛滥的今天可以让用户在泛资讯信息流和严肃新闻信息流中按需切换。

    为了优质内容能够更适合移动端阅读和传播,积极适应技术的发展,凤凰新闻客户端对功能进行整合,倾力打造旗下“风系”产品矩阵。凤凰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产品“大风号”与“风系”产品矩阵中已有的“风视频”、“风直播”两款明星产品,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立体的资讯内容,也证明了凤凰新闻客户端在转型和打造原创产品上的决心。

    GMIC现场凤凰新闻客户端广告展示

    品牌升级发力明星优势

    凤凰新闻客户端全新品牌Slogan升级为:“有品有料,就做不同”。在坚持发挥媒体正向引领作用,“就做不同”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有品质的内容,提供有看点的信息。Slogan的更新升级既是对现有优势进行总结和宣扬,也是明确表达了未来凤凰新闻客户端在产品和品牌上围绕发力的核心。

    每年,凤凰新闻客户端都会选取影视、运动、时尚界的意见领袖加盟,共同诠释品牌主张。在今年的GMIC大会的现场,2018凤凰新闻客户端四位代言人首度亮相,引爆眼球。

    诠释“有品”:创造有品质的内容

    2018明星有品有料就做不同海报吴秀波\吴京

    当下新闻资讯行业的热词是流量和算法,很多平台完全放弃了创作优质内容这种“出力不讨好”的项目,对内容的抓取和使用只看量不看质,只要有点击就推荐给用户,内容门槛的大幅度降低导致了诸多乱象。在这样的环境下,凤凰新闻客户端依然秉持新闻专业主义,将创造有品质的内容提炼为“有品”,列入Slogan中。

    2. 诠释“有料”:提供有看点的信息

    2018明星有品有料就做不同海报张雪迎\马丽

    在坚持内容“有品”的同时,凤凰新闻客户端的新Slogan也强调了“有料”——为用户提供有看点的信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长速度减慢,用户对内容越来越挑剔,新闻资讯客户端的竞争愈发白热化。缺乏有价值观点和独特视角的产品很快就会被淘汰。凤凰新闻客户端也一直将提供有看点、触痛点的内容作为重要的目标。

    GMIC大会凤凰新闻客户端明星代言人展示

    多样玩法GMIC现场互动

    在此次GMIC大会现场,凤凰新闻客户端以不同相框表达“就做不同”的概念,让更多人感受与众不同,体验打破禁锢和传统,拥抱变化,拥抱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智能时代。

    现场发起“show出你的就做不同”全场配对拍照游戏,参会者排队参与挑战,两人一组在代表着经典、突破和创新的拍照墙前摆出心中最能表现“就做不同”的拍照姿势,生成自己的专属海报,参加凤凰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发起的#Show出你的“就做不同”#票选。得票最多的一组参与者,就会获得凤凰新闻客户端“有品有料请你喝咖啡”专属大奖。同时,在现场“有品有料· 我的主场”互动游戏中,参与拍照互动即可获得多种奖品,在现场燃起一轮接一轮火爆拍照热潮。

    参与者在凤凰新闻客户端照片墙拍照互动

    2018年凤凰新闻客户端将通过不同渠道、不同形式全面打造品牌升级阵势,未来用户将在更多领域看到凤凰新闻客户端的优质内容和品质活动,多角度多层面展示凤凰新闻客户端品牌升级影响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