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产品,多种折扣,蓝宝石京东旗舰店给力钜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6/15:54
  • 著名显卡品牌蓝宝石最近联合京东进行了力度空前的促销,多款产品通过套餐、满减、直减等方式让利消费者,这对很多正在观望价格准备换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大好的机会。

    蓝宝石 RADEON RX Vega 56 超白金 OC

    优惠地址:https://item.jd.com/6455706.html#none

    这款产品是蓝宝石RADEON系列的高端骨灰级游戏显卡,性能极为强悍,采用HBM2显存,位宽达到2048bit,核心频率也高达1550MHz,竞技属性非常明显。各种市面上主流的“吃显卡”游戏基本可以达到较高的帧速,2K畅玩无压力。

    蓝宝石 RADEON RX Vega 56 超白金 OC显卡此次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优惠套装和下单立减的双重优惠供消费者选择,力度都非常大。

    套装一是蓝宝石 RADEON RX Vega 56 超白金 OC显卡和微星 Z370 GAMING PRO CARBON主板的组合优惠套餐。两款产品原价共需7098元,此次套餐优惠价格则仅需6808,再结合下单立减700元的双重优惠,到手价仅需6018。与两款产品的原价相比,这款套装和下单立减的双重优惠可以直接为消费者省去1080元,相当划算。

    套装二则是蓝宝石 RADEON RX Vega 56 超白金 OC显卡和微星 Z370 KRAIT GAMING银环蛇主板组成。两款产品原总价为6598元,此次套餐优惠价格则降为6388元。这款套餐同样享受下单立减700元的优惠,因此到手价仅为5688元,非常便宜。

    蓝宝石 (Sapphire) RX580 8G D5 超白金 极光特别版

    优惠地址:https://item.jd.com/4607983.html#none

    蓝宝石 (Sapphire) RX580 8G D5 超白金 极光特别版拥有发烧级的性能,核心频率高至1430MHz,同时拥有VR专属接口,在游戏支持方面颇有特色,《战地》、《守望先锋》等游戏的实战测试结果都还不错。

    在此次大促销中,蓝宝石  RX580 8G D5 超白金 极光特别版分别通过套装和满减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机会。

    蓝宝石  RX580 8G D5 超白金 极光特别版和微星 Z370 TOMAHAWK战斧导弹主板一起组合的优惠套餐从原总价3998降为3499元,直接为消费者省掉499元。同时,蓝宝石  RX580 8G D5 超白金 极光特别版显卡也单独享有满2000减200的优惠,虽然不能与套装优惠同时享受,但对于只需购买显卡的用户来说,仍然可以直省200元,也算是很不错的优惠力度了。

    蓝宝石(Sapphire)RX580 8G D5 超白金 OC

    优惠地址:https://item.jd.com/4879936.html

    蓝宝石(Sapphire)RX580 8G D5 超白金 OC是一款在散热和细节方面优势比较明显的显卡,双滚珠轴承风扇、镀镍四热管和新一代风扇智能启停技术等设计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保证了显卡散热的高效与稳定。同时,这款显卡的双BIOS模式、风扇快拆技术和VR专属接口等设计则说明了它在细节方面的专注。

    此次优惠活动中,蓝宝石(Sapphire)RX580 8G D5 超白金 OC与微星(MSI)Z370 TOMAHAWK战斧导弹主板一起组合成一个价格仅为3399元的超级套餐,比两款产品原来的总价3898降低了499元。

    购买蓝宝石(Sapphire)RX580 8G D5 超白金 OC显卡也单独享受满2000减200元的优惠,到手价2399元,非常给力。

    可以看出,蓝宝石此次的优惠力度的确非常大,不仅涉及到多款产品,同时每款产品也不止一种优惠方案。不管是对于需要购买组合套装的用户还是单独购买显卡的用户,都是很好的机会,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