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的认可 俄评AGM X2为最佳防护智能手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5/17:15
  • 3月1日,俄罗斯权威媒体4PDA发布了一篇最佳手机评选新闻,iPhone,三星,LG等赫然在列。其中比较打眼的是一部国产手机AGM X2,被4PDA评为“最佳防护智能手机”。相较小米华为之流,AGM算是个很小众的品牌,尽管凭借《战狼2》一战成名,让不少人认识这个户外三防手机,但是国内户外人群基数始终不够。而这次,AGM却已打开俄罗斯市场,让战斗民族都认可其品质。

    《太空救援》冒险精神

    俄罗斯素以民风彪悍而出名,即使是在太空也无所畏惧。今年初上映的电影《太空救援》就是改编自太空救援奇迹—“礼炮七号”事件。电影传递的大无畏精神与AGM的冒险精神不谋而合,这也正是AGM成为《太空救援》合作方的契机。双方一拍即合,推出了AGM X2太空救援定制版。

    AGM X2战斗品质

    除去精神层次的高度契合,AGM X2的品质也备受俄罗斯人赞誉。三防方面,MIL-STD-810G美标认证+IP68防护认证,X2手机能在1.5m水下坚持30分钟;针对防摔,X2独有的悬浮边框、橡胶+金属抗摔结构等专利,无论从哪个角度摔下也毫发无损。

    曾有不少国产手机厂商想打进俄罗斯市场,却苦于抗冻这一痛点,冬季俄罗斯的气温可以直降至零下36℃,一般的智能手机在0℃就会迅速掉电自动关机。AGM X2得天独厚的优势—6000mAh大电池保证在低温状态下也能给手机持续供热;骁龙653处理器,较好的功耗平衡;白名单设置等细节优化,日常重度使用可以坚持1-2天。

    一部既有着强悍性能又完美解决抗冻痛点的手机,也难怪会为俄罗斯人趋之若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