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海外孵化器德国揭牌 Techcode太库助力中国创新全球开花

  • 来源: 中国网   2018-04-25/16:54
  • 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12日,中关村海外孵化器揭牌仪式在柏林Techcode太库德国孵化器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北京市科委主任徐强、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以及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国际创新合作委主任Dr. Stefan Drews、柏林州经济局创业创新与信息化委主任Dr. Christian Herzog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Techcode太库全球CEO黄海燕作为授牌仪式的主持人在致辞中表示,Techcode太库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系统性创新平台,成为全球创新的中国名片。通过全球化布局,Techcode太库已经先后在全球7个国家、25个城市建立了31个专业孵化器和加速器,汇集了大量国际创新资源,为全球创新创业企业服务,帮助他们走上从创业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可持续成功之路。

    对此,在授牌仪式上,为中关村海外孵化器授牌的阴市长对Techcode太库作为创新桥梁,在连接全球和中国创新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展现出的独特性与专业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被授牌“中关村海外孵化器”的Techcode太库德国孵化器是德国境内第一家来自中国的专业孵化器,也是唯一一家取得德国联邦科技创新中心质量认证的中资机构。而建立在7个国家、25个城市的31个这样的专业孵化器和加速器一起,共同织就了Techcode太库遍及全球的创新网络。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创新网络,摩拜、ofo、阿里巴巴、华为等企业在出海时,才会找到Techcode太库;像来自柏林工大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Anacode这样,意欲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创新项目,也会第一时间寻求Techcode太库的帮助;享誉全球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拜耳,在寻找代运营数字医疗加速器的合作伙伴时,也选择了Techcode太库。

    在这个全球协同创新的时代,Techcode太库始终坚持做全球化、专业化的产业孵化器,打造完整的产业孵化生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策略,Techcode太库搭建起了多层次的创新平台体系,成功链接了全球和中国创新:一方面联动全球创新资源,以多点开花之势,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中国卓越的创新力量;另一方面,加速全球科技创新在国内开花结果。

    授牌仪式之后的交流环节,摩拜单车德国市场负责人Jet Patel和Anacode 创始人CEO Dr. Janna Lipenkova先后就中国企业 “走出去”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以及德国创新型企业来华落地进入中国市场发展时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

    Techcode太库全球CEO黄海燕则以“产业孵化的海外创新实践”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她表示:“Techcode太库德国孵化器被授予‘中关村海外孵化器’,表明太库模式得到了国家重点创新区域政府的认可。未来,Techcode太库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积极整合全球资源,为国内的创新生态圈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作为领先的全球产业孵化器运营商,Techcode太库还将肩负起更多的创新责任,帮助更多全球资源落地,打造创新名片,更好的推动创新发展,为中国双创事业提供全力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