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联合治愈系作家张皓宸定制10秒电影旁白:想要听你的

  • 来源: 北国网   2018-04-25/14:35
  • 小鲜肉作家?插画家?编剧?这些都是90后畅销书作家张皓宸名字后面经常会出现的标签。从《你是最好的自己》开始,到《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谢谢自己够勇敢》,再到《后来的时间都与你有关》,张皓宸以累计超过5百万册的销量成为90后作家排行榜冠军。

    然而,他更愿意称呼自己为“讲故事的人”。近日,张皓宸联合美拍定制新书《听你的》专属 “10秒电影”旁白。在书写平凡人生中的眷恋与温暖的同时,张皓宸也用文字向粉丝发出告白邀约:“给你的告白已经准备好,接下来,用你的#美拍10秒电影#诠释我的文字,拍出你的故事,让我们在美拍10秒电影里相遇。”

    “晴天雨天,一日三餐,早安晚安,都听你的。”在张皓宸导演的美拍“10秒电影”中,第一帧镜头是张皓宸纤长干净的手,握着钢笔在认真的书写着什么。像是小清新校园电影重现的画面,搭配张皓宸干净清朗的声线,“10秒电影”甫一开始,便“苏炸了”大批粉丝:“声音是小哥哥本人没错,手也太好看了吧!“

    镜头切换,张皓宸抬起头,侧脸望向镜头露出了明朗的笑容,并在最终定格画面一开始的白纸上,上面端正工整地写着 “听你的”三个字,字尾点缀的一颗小小的爱心,让画面里的温暖,放佛下一秒就将溢出屏幕。温暖的电影画风,再加上张皓宸治愈的文字,引来众多网友在评论留言:“听你的,都听你的!”

    在张皓宸的笔下,那些明快、可爱的东西,即使在充满缺憾的叙事语境里,也常常会让人感受到温暖的底色。那些真正喜欢张皓宸的粉丝认为他帅气养眼的外表只是对于他的才华的装饰,读张皓宸的文字,他们常常会被他所描述的爱情、时间、经历或是自己的感触所击中。

    在以张皓宸“听你的”的10秒电影旁白上线后,大批粉丝以拍摄自己身边热爱事物的方式,导演这段文字背后的故事。无论是自己爱的人、美食、旅行,还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确幸,这些来自用户的“10秒电影”被分享到朋友圈和网络,成为人们对美好、热爱生活的纪念。就像张皓宸的新书《听你的》所描述的那样,从每一个平凡如你我的人生深处截取出片段,以温暖妥帖的文字和对生活的眷恋和思念,静静地安置在时光里。

    在当今用户时间碎片化、短视频内容娱乐化泛滥的大背景下,美拍率先求变,在推出舞蹈跟拍器引领2018年第一波舞蹈潮流文化后,将视线投向标志着短视频品质升级的“10秒电影”功能创新。“10秒电影”旨在利用其更专业的电影滤镜、更丰富的授权经典旁白素材,让用户得以零基础拍出品质“大片”。此次在“10秒电影”功能中,诸如张皓宸、苑子豪、苑子文等青年畅销书作家的名句充实了电影旁白库,美拍在充分尊重作家文字版权的同时更愿意充当一个与作家一起为文字发声的平台,呼吁广大美拍用户感受文字的美好与力量。自10秒电影功能上线后,仅美拍站内同名话题的播放量已超过8900万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