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北欧格调重新定义都市豪华SUV,新XC40明日亮相北京车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15056061069 2018-04-25/14:42 访问量:
  • 日前,由沃尔沃官方获悉,基于CMA平台打造的XC40首款紧凑SUV车型,将在本周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CMA平台是继SPA之后,由沃乐沃与吉利联手打造的平台架构,这种平台能够让设计更加灵活快捷,能根据需求对新车的基础参数进行变动,还能与不同的动力总成相匹配。

    网络沃尔沃XC40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造型时尚的双色系车身,营造出明暗层次,视觉效果非常好。标志性大嘴式黑色格栅表面,镶嵌着品牌LOGO。车身前端的日间行车灯是 “雷神之锤” LED大灯组,分列于前脸两侧。尾灯则是“L”型的“维京之斧”LED灯组,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灯组内部十分精致。

    经过熏黑处理的车窗,与银色五辐旋风轮毂搭配在一起,黑白分明,运动感十足。这里的20英寸大轮圈,搭配的是245/45 R20倍耐力轮胎,上路效果绝佳。你会惊喜地发现,自己竟然体验到“飞一般的感觉”。至于下部的排气管路,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方式。

    沃尔沃XC40的内饰,属于北欧简约设计风格,颜色是以稳重黑为主调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加入了银色装饰的中控台,匹配着9.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

    而屏幕两侧和下方,分别布置着空调出风口和键盘区;像多功能三辐方向盘、12.8英寸液晶仪表盘,那自然是少不了的。此外,XC40还配备了宽大的全景天窗,并且支持前半段开启。

    在功能配置方面,沃尔沃XC40算得上是应有尽有。首先,车窗是电动升降的,后视镜也具备电动调节功能;其次,XC40拥有自动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停等多种先进功能。这些人性化功能的出现,让驾车成为一件非常轻松的事,可以使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减少疲劳感,操作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牛米。另外,XC40还将推出一款混动车型,其系统是由1.5T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纯电动牵引续航里程是50公里。

    还有一点:沃尔沃始终秉承了“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这也算是XC40的加分项了。不过,最终决定国人青睐度的,应该还是价格吧!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