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入主新晋奶爸?公开购买“晒娃神器”Lecoo倍爱宝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5/11:30
  • 今天早上,知名全能型艺人王祖蓝发微博@李亚男公开秀“AI”,送给爱妻一款宝宝成长记录仪——联想Lecoo倍爱宝。该条微博一经发布,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等吃瓜群众的关注及热议,难道王祖蓝真的喜当爹?

    随后,李亚男热情做出回应,表示很喜欢这份礼物。

    有些相对冷静的网友认为,只是王祖蓝与李亚男在表示真心恩爱,但从微博上的购买链接及王祖蓝晒出的Lecoo倍爱宝图片等蛛丝马迹可以猜到,也许这是一波披着八卦外衣的广告。

    据悉,在4月16日,联想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的线上新品发布会,还邀请了马东、马薇薇两位一起参与新品首发直播。其间,首次公布联想Lecoo新品牌,并发布三款新品,其中一款就是王祖蓝微博同款晒娃神器联想Lecoo倍爱宝。

    (联想Lecoo倍爱宝)

    相信对于每一个父母来说,记录和抓拍孩子成长的点滴,留住孩子纯真可爱的精彩瞬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家庭财富,更是美好情感的有力寄托。但生活中往往工作和生活不能两全,父母可能无法长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这样也就错过了很多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许多珍贵美好的瞬间。

    联想Lecoo倍爱宝,内置4000mAh大电池,可以支持5小时移动拍摄,宝爸宝妈们可以随心将它放置在任何位置,即便是再好动活泼的宝宝它都能“跟拍”得上。除此之外,其通过智能AI算法,及时推送宝宝的成长精彩瞬间,宝爸宝妈可随时随地看到宝宝的卖萌瞬间。

    (联想Lecoo倍爱宝)

    如果你有宝宝,你就会发现有时候宝宝支支吾吾,很难能够分辨得出来宝宝是哭还是笑。忙里偷闲的妈妈,想通过成长记录仪来看看家里的宝宝,看到宝宝张嘴咿呀,却听不清楚宝宝的声音,也是有点摸不着头脑。倍家宝所拥有的智能AI算法,其深度学习样本采集涉及全国1万个家庭,哭声与笑声分别采集了50个小时。更值得强调的是,目前市面上确实是有一些对孩子哭声检测的产品,但是却很少有能够对孩子笑声的识别,其最主要的原因是5-14个月大的宝宝的笑声通常很少连续,样本采集的困难非常大,妈妈们在使用起来可以更放心。

    同样,对于工作繁忙的明星来讲,对于父母和孩子的陪伴都是有缺失的。倍爱宝能够24h记录宝宝的成长,更重要的是在宝宝咿呀学语之时能够清晰地捕捉或识别出声音语言,帮助父母们更好地完成孩子的成长记录。

    深得人心的设计总是最有感情的,宝爸宝妈的心思倍爱宝都懂。

    点击购买联想Lecoo倍爱宝,仅售699元,行动吧! https://shop.lenovo.com.cn/product/1000243.html?pmf_source=P0000000511M0003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