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哈新款智能手环再报猛料,网友大呼良心之作!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焦点   2018-04-24/18:03
  • 智能手环,作为一款可穿戴式的智能设备,自从2011年初步定型手环基础功能和方向后,到如今手环已经从最简单的记录运动情况,到现在的健康监测,培养良好而科学的运动习惯,并延伸到活动反馈,锻炼,睡眠坚持,移动支付等。

    国内智能设备厂商从最初的多如牛毛,到现在市场优胜劣汰后不多的精兵强将,爱都科技就是这一行业的强将。

    深圳市爱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公司之一。公司专注于智能穿戴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软硬件方案及成品ODM服务。

    数据表明中国亚健康人群已超过75%,且分布在各个年龄段,其中都市白领工薪族占据了很大比例。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健康不再是努力工作的牺牲品,基于此,爱都科技于2016年推出了动哈品牌!为亚健康群体打造有效的健康管理与解决方案。

    作为智能设备的佼佼者,动哈品牌手环已经推出,动哈Pom、动哈Pom pro、动哈咖乐手环、动哈Tempo等多款智能手环。

    作为行业的领头者之一,爱都科技每一次新品的推出,因其丰富的功能,过硬的产品质量,合理的售价获得市场亲睐。

    据可靠消息此次爱都科技推出的动哈智手环代号为“小影”,将推出多款颜色供消费者选购,除了以往手环的基础功能外,此次的新品功能据传将会更加强大,让我们先一饱眼福第三方流出的新品图。

    从渲染图中,看此次的手环从外观上看确实惊艳,心率监测也将是标配,该手环的确切发布时间还未定,想要见识下此动哈手环的童鞋不妨持续关注这款新品的新情报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