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推出在视频聊天时使用AR表情功能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24/11:32
  • fcf80a09cd5db6468648b52146a30783.png

    (据Engadget报道)三星的AR Emoji可能比GIF更好玩,更有趣。这家科技巨头最近获得了一项关系“混合视频通信(hybrid visual communication)”系统的美国专利,该系统使用实时反映人物面部表情的增强现实3D模型(基本上是AR Emoji)来替换人的实时视频。在视频聊天中这将会为您提供帮助,当你的网络连接不稳定时,这个虚拟自我可以代替视频聊天中的你,这样就可以在没有低带宽的停顿和卡顿的情况下任然进行电话会议(现有的视频通信系统往往需要高带宽,且本质上是高延迟,因为信号在传输到另一个终端设备前,需要生成和压缩整个图像序列,而“AR替身”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另外,对于那些不想面对面交谈的时候,这都可能会有帮助。比如早上刚刚起床,不想被别人看到你昏昏沉沉的样子。

    这个概念甚至可以利用环境和生物特征数据(例如你的心率或瞳孔扩张)来衡量你的情绪状态,并反映在你的AR人物中。

    当然,目前这只是一项专利,并不确定三星是否将使用它。该公司在2016年3月首次提交专利,直到Galaxy S9上市该功能才得以应用 - 三星可能在适当的时机会实施该项专利技术。尽管目前没有什么结果,不过通过该专利我们可以知道,三星一直在探索增强现实化身的使用。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